当前位置:中工网体育频道青奥会-正文
青奥村欢迎晚会激情上演 各国运动员“嗨翻天”(图)
//www.workercn.cn 2014-08-16 11:28:59来源: 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更多

图为刘翔与王励勤。 泱波 摄

  中新网南京8月16日电 (田雯)15日晚19:30,南京青奥村广场上演了以“我们来欢聚”为主题的欢迎晚会,3000多名运动员及随队官员、青年大使、模范运动员欢聚一起,载歌载舞共同庆祝青奥盛会的到来。青奥广场仿佛上演了一场活力四射、“嗨翻天”的狂欢派对。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先生在台下与运动员们一起观看了演出。

  晚会持续了约1小时左右,整场演出精彩纷呈,气氛热烈。参加欢迎晚会的都不是专业演员,而是运动员和工作人员。被国际奥委会授予模范运动员称号的30多名模范运动员也参加了联欢。中国著名运动员刘翔、吴静钰、吴敏霞、王励勤作为嘉宾亮相,与年轻运动员们一起载歌载舞。

  作为东道主,中国的志愿者和小演员们向世界各国运动员表演太极、舞龙、中国古典乐器、双节棍等具有浓郁中国传统特色的节目。为青奥服务的乘务员、司机、厨师们也纷纷登上舞台,用热情的舞蹈向前来参加青奥会的各国年轻运动员们表达欢迎与祝福。

1 2 3 共3页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