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体育频道青奥会-正文
青奥村欢迎晚会激情上演 各国运动员“嗨翻天”(图)
//www.workercn.cn 2014-08-16 11:28:59来源: 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更多

图为吴静钰、吴敏霞等体育名人亮相。 泱波 摄

  来自104个国家和地区奥委会的青年大使们也积极参与,他们与南京的青少年一起表演了充满活力的《龙腾青奥》。

  台下的观众更是与台上演员形成互动,他们和着旋律、跟着舞步,尽情享受欢迎晚会带来的快乐,掌声和欢呼声此起彼伏,青奥广场仿佛上演了一场活力四射、“嗨翻天”的狂欢派对。

  来自罗马尼亚的18岁篮球运动员丹尼尔说,晚会太精彩了,让他非常陶醉,“现在的心情很激动,这里真的太棒了,就像做梦一样!”谈到即将开始的青奥会比赛,丹尼尔表示,自己的目标就是尽最大努力、发挥出自己最好的状态。

  晚会结束后,世界各国的年轻运动员们迟迟不愿散去,仍然聚集在一起唱歌跳舞、合影留念。不同国家的运动员们微笑着互相问好、沟通交流,并交换青奥徽章。

1 2 3 共3页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