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体育频道青奥会-正文
射击赛场中国小将仅获第七 吴嘉宇坦言:不太好
//www.workercn.cn 2014-08-19 10:32:09来源: 扬子晚报 
分享到:更多

  昨天上午,当记者到达江宁方山射击馆的时候,门口一块告示牌吸引了记者的注意。告示牌上写着,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先生将要莅临射击馆,给这个郊区小赛场打了一针“兴奋剂”。

  中午11点,当8名决赛选手们为了决赛做最后练兵的时候,射击馆外的大厅里已经人头攒动,官员、志愿者还有不参赛的其他运动员都在翘首以盼,等着那个微胖且和蔼可亲的老人的到来。11点05分,巴赫驾到,场面一片欢腾。为了能与这位世界体育圈最大牌人物近距离接触,很多官员也不再矜持,直接上去求合影。而一旁的个别志愿者也瞅准机会,上前加塞,和老人家来个亲密接触。“咔嚓”声过后,巴赫路过,留下的是得到合影者兴奋的欢呼声。

  颁奖仪式结束之后,巴赫走下射道,与决赛的8位选手一一寒暄。面对这些年轻的运动员,巴赫表现得礼貌而又官方,不过要与8人分别聊天,也难免“江郎才尽”。面对只拿到第七的东道主运动员吴嘉宇,巴赫的提问显然有点“有口无心”:“你现在的心情好吗?”

  事后,吴嘉宇也告诉本报记者,面对巴赫这样的问题,我只能如实的回答是:“不太好!”

  新华报业全媒体记者 张昊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