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体育频道青奥会-正文
南京青奥会第三日:中国泳团夺3金 沈铎冲多金王
//www.workercn.cn 2014-08-20 09:58:06来源: 广州日报 
分享到:更多

  本报南京8月19日电 (特派记者 孙嘉晖) 今天,南京第二届青奥会展开第三个比赛日的角逐,中国代表团继续在泳池当中有所斩获,凭借沈铎和李朱濠的出色发挥,拿下女子100米自由泳和男子100米蝶泳金牌。

  在女子100米自由泳决赛中,江苏姑娘沈铎以53.04秒获得金牌,这是她继两个接力项目夺冠后,在本届青奥会上获得的第三枚金牌。

  上届青奥会,唐奕夺得6枚金牌,获得多金王称号。本届大赛,沈铎有望冲击多金王。

  在男子100米蝶泳决赛中,中国选手李朱濠获得金牌,这也是他获得的个人第二金,之前他已经将男子4×100米自由泳接力金牌收入囊中。

  在中国队的传统强项女子10米气步枪比赛中,瑞士选手萨拉·霍尔农以207.8环的成绩夺冠。首次参加国际重大赛事的中国小将裴蕊娇名列第6,在2013年亚洲射击锦标赛中,这位山西小将曾勇夺青年组步枪三姿个人赛冠军。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