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体育频道青奥会-正文
南非“泳王”改行 “小鲜肉”打起中华长拳(图)
//www.workercn.cn 2014-08-21 16:06:48来源: 扬子晚报 
分享到:更多

  扬子晚报讯(通讯员 王有 徐建华 新华报业全媒体记者 张可)昨天下午,上一届青奥会五枚奖牌得主、2012年奥运会男子200米蝶泳冠军查德·勒·克洛斯,作为“青奥大使”来到体育实验室参与了武术的互动体验。看到这位1992年出生的南非“小鲜肉”,现场观众阵阵尖叫。

  查德对体育实验室这个充满创意的场馆十分惊奇,看到武术运动员正在热身,一直对武术十分感兴趣的他,摩拳擦掌,跃跃欲试。长拳世界冠军王科文临时当起了他的“师父”,基本的敬礼动作,格打、马步、弓步,查德有模有样地认真练了起来。体验完武术,查德还继续参观了轮滑、攀岩和滑板的展演。

  查德年仅22岁,曾在2012年的伦敦奥运会男子200米蝶泳决赛上,以1分52秒96的成绩获得金牌。同场竞技的美国名将菲尔普斯,以1分53秒01的成绩屈居亚军,第一次在这个项目中被打败,令人感叹“后生可畏!”

  查德觉得,南京体育实验室是一个很有意思的地方,每个项目的表演都很精彩。作为青奥大使,他表示,会一直努力与青奥运动员分享经验并提出建议。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