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体育频道青奥会-正文
青奥会跳水混合国际团体赛 临时搭档“混水摸金”
//www.workercn.cn 2014-08-28 08:30:31来源: 扬子晚报 
分享到:更多

  时间定格在17:05,当来自墨西哥的罗德里戈·迭戈·洛佩斯完成最后一跳后,南京青奥会跳水混合国际团体赛落下帷幕,挪威选手丹尼尔·延森高兴地与临时搭档、来自墨西哥的女子跳水选手亚历杭德拉·奥罗斯科·洛萨,庆祝获得这块史无前例的奥林匹克金牌。

  在此前的三米跳板和十米跳台比赛中,延森分别获得第7和第6,他的搭档在个人项目的比赛中,最好成绩也只是十米跳台的季军。这块金牌令延森兴奋不已:“和中国选手相比,我可逊色多了,我根本没想到能在青奥会上拿块金牌。”他说,混合赛的魅力就在于它有很多不确定性,它让每个选手增加了一次参与比赛、享受比赛的机会。“这样比赛没有任何压力,很轻松,我们没有大失误,这也许是我们获胜的秘籍。”

  跳水混合国际团体赛按个人项目成绩分组,每组一男一女。在此前的个人项目比赛中,中国选手杨昊和吴圣平包揽了跳水的金牌,但杨昊在混合赛中出现重大失误,失去了问鼎的机会。而吴圣平一如既往地跳出了高水平,只是受临时队友埃及选手穆哈卜·库尔迪的“拖累”,仅获得第二名。不过,吴圣平一点都不觉得遗憾:“这是我第一次和外国选手搭档,特别开心,气氛特别好,只要好好跳了,即使没拿到奖牌我也觉得没什么。”

  新华报业全媒体记者 林华维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