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体育频道青奥会-正文
青奥会闪现十大未来之星:樊振东有望创一神迹
//www.workercn.cn 2014-08-28 08:35:18来源: 新华网 
分享到:更多

  南京青奥会接近尾声,青奥赛场的激情时刻,往往伴随着优秀运动员的精彩角逐,其中不乏世界体坛明日之星的升起。

  (一)奥运冠军试水青奥“小菜一碟”

  作为女子百米蛙泳世界纪录保持者,立陶宛游泳天才梅卢提特的青奥“体验之旅”,提升了比赛精彩程度。连夺100米蛙泳和50米蛙泳冠军后,她没有忽略小伙伴的感受,谦虚地说:“比赛都差不多,赢得金牌并不容易。”这位17岁的姑娘未来仍是奥运主角。

  (二)中国网球金花觅得接班人

  16岁的中国网球“小小花”徐诗霖青奥会强势夺冠,这让中国网球在“金花一代”即将谢幕时看到了蓓蕾。青奥会徐诗霖仅丢一盘,夺冠后她在青少年组的排名将上升至世界第四,刷新中国青少年最高排名。目前她在国际女子网球协会(WTA)排名第466位,你可以想象上升空间有多大。

  (三)“多金王”未来有望为中国游泳扛大旗

  17岁的沈铎泳池狂揽6金,成为青奥会的“多金王”,这一成绩居然是在她身患感冒的情况下取得的。女子100米自由泳,沈铎以53秒84的成绩超过世界青年纪录;女子200米自由泳,她以1分56秒12的成绩再超世界青年纪录。

1 2 3 共3页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