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体育频道青奥会-正文
青奥“靓”点多:古典美女雨中魅力 女神爱自拍(图)
//www.workercn.cn 2014-08-28 20:25:46来源: 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更多

图片来源:吴晓倩微博。

  吴晓倩:最想和男神自拍

  青奥会跆拳道拳击项目的中文播报员吴晓倩,因为拥有甜美笑容最近在网络上走红,她的靓照在网络广为流传。

  身材高挑、大眼睛、高鼻梁——相比照片, 吴晓倩本人看上去更具青春活力。吴晓倩来自安徽合肥,现在就读于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目前是播音主持专业的大三学生。青奥会开始后,每天上午9点,吴晓倩和她的同学从学校出发,12点半开始工作,直到晚上9点15分才能结束播报。

  吴晓倩最大的梦想就是和“男神”自拍。她说,最早是在微博上看到了青奥最帅运动员——17岁的男子重剑冠军埃斯泰加约什·帕特里克的照片。“我很想冲到F馆跟他合影,但是我不能离开工作岗位。如果有机会采访他,我会问他,‘你这么帅,有没有想过当艺人,比如去拍电影?”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