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体育频道青奥会-正文
青奥“靓”点多:古典美女雨中魅力 女神爱自拍(图)
//www.workercn.cn 2014-08-28 20:25:46来源: 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更多

青奥会志愿者藏族姑娘格让佐。图片来源:北京日报 记者 饶强摄

  藏族姑娘格让佐:半年训练只为15分钟精彩

  身着“青花瓷”旗袍的女孩,是青奥会现代五项项目颁奖时候的礼仪志愿者。由于要走在队伍中间,格让佐不仅要照顾到队列间距,还要保证托盘和两名队友在一条水平线上。站在领奖台一侧,格让佐始终保持优美的身姿和微笑。

  身材苗条、长发及腰、五官清秀的格让佐来自四川省阿坝藏族自治州,是一名藏族姑娘,现在就读于南京理工大学经济管理系,今年读大三。她从500多名候选者中脱颖而出,成为学校26名青奥礼仪志愿者之一。

  为了青奥会仅仅15分钟的“亮相”,格让佐近半年都在艰苦地训练,每天8小时,训练内容包括仪态、站姿、走姿、走“流线”。甚至,她每天都要头顶1本书,脚踩5厘米的高跟鞋,腿夹A4纸,面带微笑,肩、头不能晃,一站就是50分钟。组委会专家评价她:“把盘子端出了奥运水平”。

  “尽管我们颁奖的总时长只有15分钟,但我仍然觉得非常值得,这是难得的磨练意志的机会,对我今后的学习和工作都大有帮助。”格让佐说, “虽然未来不能再为青奥会服务了,但我会把志愿服务的精神带回学校和我的家乡。”

第1页 上一页 4 5 6 7 8 9 共9页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