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头条-中工体育-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体育

体坛头条

  • CBA综合消息:广厦力擒深圳 广东轻取福建

    2020-2021赛季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CBA)25日进行了第四轮的5场争夺,孙铭徽带领的浙江广厦队以99:88击败深圳新世纪队,卫冕冠军广东宏远队则以123:111轻取福建浔兴队。
    2020-10-26 09:02:18

  • 熟悉的配方 一样的结局?——中超争冠组四强战前瞻

    2020赛季中超联赛争冠组四强落座。在苏州赛区短暂休息几天后,广州恒大淘宝和北京中赫国安、江苏苏宁和上海上港将捉对厮杀,为中国职业足球顶级联赛的决赛入场券展开争夺。
    2020-10-26 09:01:54

  • 北京延庆首家加氢站将完成评估

    经过近3个月的安全试生产,北京延庆首家加氢站将完成评估并正式投入使用。
    2020-10-26 08:58:34

  • 强队容易翻船 黑马秒变鱼腩 外援政策成“X因素”

    “郭士强赢了高诗岩”,这是在10月25日广州队96∶94战胜山东队的比赛之后,辽宁球迷调侃的话。但上赛季排名倒数第三的广州队能够爆冷击败强敌,很大程度上要归功于小外援摩尔,在44分钟的出场时间里,摩尔三分球11投6中,独得30分,还送出10次助攻。
    2020-10-26 08:11:00

  • “实力”和“经验”成中超关键词

    24日晚,随着苏宁1比0击败重庆当代,富力2比1战胜青岛黄海,本赛季中超联赛第二阶段首轮比赛也全部结束。最终,恒大、上港、国安和苏宁进入四强。而深圳、卓尔、永昌和黄海则将为保级而战。
    2020-10-26 07:18:24

  • 男篮亚洲杯预选赛场地确定

    北京时间10月25日,FIBA官方网站发布新闻,亚洲杯预选赛场地确定,中国男篮的比赛将在多哈举行。
    2020-10-25 21:11:27

  • 英超综合:曼城战平 利物浦逆转

    英超24日进行了4场对决,上赛季亚军曼城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客场1:1战平西汉姆联。卫冕冠军利物浦同样开局落后,但最终2:1逆转战胜到访的谢菲尔德联。
    2020-10-25 17:02:42

  • 中国足协举行全国各级联赛工作组会议

    中国足协24日举行全国各级联赛工作组会议,针对各赛区工作组、裁判员、防疫等相关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2020-10-25 11:11:35

  • 长三角将打造网球高水平开放平台

    记者24日从长三角网球联盟座谈会上获悉,长三角地区将打造高水平开放平台,建立网球赛事、网球活动、网球培训等开放型信息互通、互动、互认的资源共享机制。
    2020-10-25 11:11:28

  • 公共体育设施有望免费向儿童青少年开放

    未来,我国将推动公共体育设施免费或低收费向儿童青少年开放,支持中小学体育场地设施在课余时间和节假日向儿童青少年开放。
    2020-10-25 07:20:33

  • 兴趣作老师 运动伴成长

    小篮球,是针对12岁以下孩子的篮球运动,场地、器材缩小,规则进行简化,更符合儿童身心发展规律。
    2020-10-24 14:34:51

第1页 上一页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首发策划

  • 聚焦2020全民健身日

    随着国内疫情形势趋稳,全国多地的公共健身场所陆续“解禁”。城市的广场、公园到处都有健身的市民,人们已经逐渐从家中走出,投入到全民健身的海洋中。

  • 2020登顶珠峰

    在喜迎中国人首次登顶珠峰60周年之际,中国登山队选择的纪念方式让世人刮目——再次攀登珠峰,这是一种精神的传递,这是一种使命的承接。

  • 中国女排超级联赛

    2019-2020中国女排超级联赛于2019年11月2日至2020年1月21日举行。

 

热点推荐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动一动更健康!冬季健身正当时

  • 优势栏目

    再见,NBA!

  • 优势栏目

    中国女排十一连胜精彩瞬间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