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队0:6西班牙队-中工体育-中工网

中工娱乐

德国队0:6西班牙队

来源:北京晚报  作者:  责任编辑:韩瑞敏
2020-11-18 14:52:51  

  来源:北京晚报

  北京晚报讯(记者赵晓松)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欧足联国家联赛(以下简称欧国联)A级别进行多场最后一轮的较量。在第4组的一场焦点比赛中,西班牙队主场6比0大胜德国队,以小组头名晋级四强。德国队则遭遇队史正赛最大比分失利。

  本场比赛前,德国队还握有1分领先优势,只要和“斗牛士军团”踢平,他们就能拿下本小组唯一一个晋级名额。不过,西班牙队在上半场就分别由莫拉塔、费兰·托雷斯和罗德里连下3球,让比赛失去悬念。下半场比赛,德国队无心恋战,20岁的费兰·托雷斯则“不讲武德”,在第54分钟和第71分钟再进两球,上演个人职业生涯首个“帽子戏法”。终场前,替补出场的奥亚萨瓦尔再入一球,又往德国队的伤口上撒了一把盐。

  德国队0比6落后时,现场摄影师将镜头对准德国队主帅勒夫,这名曾率队夺得巴西世界杯冠军的功勋主帅单手托腮,茫然地注视着场上。0比6的结果,让勒夫创下了一个尴尬的纪录——这是德国队在有记载以来正式比赛中遭遇的最大失利。

  “今天真是黑暗的一天,我们的身体、比赛方式等等,全都不行。”勒夫在赛后全盘否定了球队的表现,他表示,在丢掉第一个球之后,场上队员就放弃了赛前安排的打法,三条线之间空隙过大,“我们有些时候在场上就是乱跑,没有组织。西班牙队踢得非常好,我们一点机会都没有。”事实上,自俄罗斯世界杯未能率队小组出线后,勒夫就饱受媒体质疑,对于自己是否会因为这场惨败辞职,已经60岁的勒夫说:“我是不是担心自己丢掉工作?这你得去问其他人。”

  由于乌克兰国家队全员因新冠疫情原因被隔离,因此第4小组另一场瑞士队主场迎战乌克兰队的比赛被推迟进行。不过,这场比赛的结果已经无关本组出线大局。在今晨进行的A级别第3小组比赛中,提前出线的法国队4比2击败瑞典队,葡萄牙队则客场3比2险胜克罗地亚队。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工会24小时

视频推荐

网评推荐

体育推荐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