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中工体育-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体育

足球

  • 英超-凯恩150球绝杀 热刺1-0西布朗取四连胜

    北京时间11月8日20时整,2020-2021赛季英超联赛第8轮的一场焦点战在山楂球场展开角逐,由热刺客场挑战西布朗。
    2020-11-09 17:45:49

  • “729天等待”的背后——长春亚泰数据盘点

    从降入中甲到重返中超,从折戟大连到笑傲成都,长春亚泰队等了729天,球迷也等了729天。9日上午,亚泰将士在成都登上飞机返回长春。一座城,一支队,“729天等待”背后的一系列数据,让球队与球迷记忆犹新。
    2020-11-09 17:44:58

  • 长春亚泰中甲夺冠 时隔两年重回中超

    2020中甲联赛结束了第二阶段比赛的争夺。争冠组第5轮上演冲超决战,最终长春亚泰以3比0完胜成都,以3分的榜首优势夺得本赛季中甲冠军并成功冲超。这样,亚泰时隔两个赛季重返中超舞台。
    2020-11-09 08:31:55

  • 意甲-尤文憾平拉齐奥

    意甲第7轮,尤文图斯客场1比1平拉齐奥。C罗首开纪录并中柱,下半场右脚踝受伤退场。拉齐奥前锋凯塞多压哨扳平。
    2020-11-08 22:11:47

  • 中超-郑智造点球 苏宁平恒大

    中超决赛首回合打响,江苏苏宁0-0战平广州恒大。开局阶段郑智在苏宁禁区倒地,主裁判石祯禄先判定点球,视频裁判介入后取消点球;瓦卡索引发双方摩擦,韦世豪领到黄牌;费南多进球被判定犯规在先,进球无效。
    2020-11-08 22:11:32

  • 亚泰赢球中甲夺冠重返中超

    北京时间11月8日,中甲联赛冲超组收官战已全部结束!长春亚泰3-0战胜成都兴城人居,夺得本赛季中甲联赛冠军,重返中超!
    2020-11-08 17:47:51

  • 第二届全国女子沙滩足球锦标赛舟山开赛

    11月8日上午,由中国足协、浙江省体育局、舟山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20第二届全国女子沙滩足球锦标赛在浙江舟山市嵊泗县南长途沙滩开赛,这是舟山连续第二年举办全国女子沙足锦标赛。
    2020-11-08 17:46:25

  • 中甲保级附加赛:人和迎战江西

    北京时间11月8日,中甲联赛第二阶段收官战,梅州与常州赛区保级组形势已尘埃落定,最终北京人和、新疆雪豹、黑龙江FC与江西联盛将打保级附加赛。
    2020-11-08 17:43:25

  • 梅西替补上场打破运动战进球荒

    超级巨星梅西今晨在西甲第九轮替补出场,罚进一个点球并且打破运动战进球荒,带领巴塞罗那在主场以5比2大胜皇家贝蒂斯。巴萨在最近五轮西甲首次获胜,此前四轮仅取得2平2负。
    2020-11-08 15:31:33

  • 恒大不想给的,这次苏宁能抢到吗?

    8日晚7时35分,本赛季中超决赛首回合将在苏州奥体中心打响,八冠王广州恒大将接受两次夺得亚军的江苏队的挑战。到底是恒大豪夺“中超九冠王”,还是苏宁夺得“中超新王”?
    2020-11-08 15:16:55

  • 创32年最佳瞬间 南安普顿迎六轮不败

    北京时间7日凌晨结束的一场英超联赛第八轮比赛,南安普顿队主场以2比0力克纽卡斯尔联队,迎来六轮不败。
    2020-11-08 15:15:34

第1页 上一页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首发策划

  • 聚焦2020全民健身日

    随着国内疫情形势趋稳,全国多地的公共健身场所陆续“解禁”。城市的广场、公园到处都有健身的市民,人们已经逐渐从家中走出,投入到全民健身的海洋中。

  • 2020登顶珠峰

    在喜迎中国人首次登顶珠峰60周年之际,中国登山队选择的纪念方式让世人刮目——再次攀登珠峰,这是一种精神的传递,这是一种使命的承接。

  • 中国女排超级联赛

    2019-2020中国女排超级联赛于2019年11月2日至2020年1月21日举行。

 

热点推荐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动一动更健康!冬季健身正当时

  • 优势栏目

    再见,NBA!

  • 优势栏目

    中国女排十一连胜精彩瞬间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