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中工体育-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体育

篮球

  • 辽篮第二阶段将双外援出战

    记者李翔报道 随着CBA新赛季的进行,许多外援陆续与球队会合,辽宁男篮新签约的外援乔纳森·西蒙斯何时现身,也就成了球迷关注的话题。11月10日,西蒙斯在度过隔离期之后飞抵沈阳。
    2020-11-11 15:56:04

  • CBA:广东东莞大益胜北京首钢

    11月3日,广东东莞大益队球员赵睿(右)、布鲁克斯(左)在比赛中查看队友威姆斯伤情。 当日,在浙江诸暨举行的2020-2021赛季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CBA)第一阶段第八轮比赛中,广东东莞大益队以111比107战胜北京首钢队。
    2020-11-04 09:52:39

  • CBA常规赛第一阶段落幕 新秀表现抢眼

    经过了近一个月的激战,CBA常规赛第一阶段赛事于上周落下帷幕,从前十二轮的整体表现来看,众多年轻小将表现抢眼,他们在场上敢打敢拼,甚至有的已经坐稳主力位置。
    2020-11-17 13:48:31

  • CBA“新势力”

    浙江队、吉林队等青年军向广东队、辽宁队等老牌劲旅发起了强有力的挑战;本土球员在比赛中的关键作用越来越明显;年轻队员让人眼前一亮未来可期……
    2020-11-17 11:03:00

  • 广厦球员孙铭徽成CBA新赛季头号本土球星

    CBA官方昨天公布了本赛季第四周周最佳球员名单,广厦当家球星孙铭徽和山西外援富兰克林当选。
    2020-11-17 09:31:00

  • CBA体测大数据:通过率近9成 姜伟泽付磊总分第一

    本赛季共有297名球员需要体测,目前通过263人通过率为88.6%,剩余的34人需要在之后赛季中的补测中通过才能获得上场比赛资格。
    2020-11-17 09:06:00

  • 钱德勒仍未完成CBA注册 CBA公司将召开董事会讨论

    如今距离解除隔离已有半个月,他依然没能拿到CBA的注册“许可”,只能一直在杭州原地待命。最快明天,他就将等来定论。
    2020-11-17 08:26:00

  • CBA第一阶段盘点:联赛格局起变化 新人老将皆亮眼

    各负1场的辽宁队、浙江队和广东队在第一集团呈三足鼎立之势;上赛季第四名北京首钢队降至第13;福建队以11连败成为本赛季至今唯一一支未尝胜果的球队。
    2020-11-17 08:14:37

  • 独行侠总裁:不急于让波神复出 或明年年初回归

    在近日接受采访时,独行侠总裁唐尼-尼尔森表示他们不会急于让球队当家内线克里斯塔普斯-波尔津吉斯复出,并透露他们的目标是在当地时间1月1日让波尔津吉斯回归赛场。
    2020-11-17 08:11:00

  • 布拉德利预计将跳出合同 成多支争冠球队追逐目标

    因为个人原因,布拉德利没有跟随湖人队参加在奥兰多迪士尼世界进行的复赛。根据之前的流言,尽管缺席复赛,湖人队仍计划给布拉德利一枚总冠军戒指。
    2020-11-17 08:10:00

  • CBA格局悄然出现新变化

    各负1场的辽宁队、浙江队和广东队在第一集团呈三足鼎立之势;上赛季第四名北京首钢队降至第13;福建队以11连败成为本赛季至今唯一一支未尝胜果的球队。
    2020-11-17 07:32:51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首发策划

  • 聚焦2020全民健身日

    随着国内疫情形势趋稳,全国多地的公共健身场所陆续“解禁”。城市的广场、公园到处都有健身的市民,人们已经逐渐从家中走出,投入到全民健身的海洋中。

  • 2020登顶珠峰

    在喜迎中国人首次登顶珠峰60周年之际,中国登山队选择的纪念方式让世人刮目——再次攀登珠峰,这是一种精神的传递,这是一种使命的承接。

  • 中国女排超级联赛

    2019-2020中国女排超级联赛于2019年11月2日至2020年1月21日举行。

 

热点推荐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动一动更健康!冬季健身正当时

  • 优势栏目

    再见,NBA!

  • 优势栏目

    中国女排十一连胜精彩瞬间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