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中工体育-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体育

奥运

  • 马龙赛前热身不慎扭伤颈部 遗憾退出奥运模拟赛单打比赛

    8月11日,中国乒乓球队东京奥运会模拟赛进行了男女单打首轮的较量。大满贯得主马龙在出场前的热身中,不慎扭伤了颈部,为防止伤情加重,马龙遗憾退出了本次单打比赛。
    2020-08-12 09:20:00

  • “双奥之城”:有一种使命在催促

    当2015年7月31日,北京接过2022年冬奥会的接力棒,我们对于奥林匹克的热情,仍是那样炽烈;我们感受到的自豪和幸福,一点也没有打折。
    2020-08-12 08:37:45

  • 马龙因伤退出奥运模拟赛单打

    中国乒乓球队奥运模拟赛单打正赛昨天全面打响,男单3号种子、“大满贯”得主马龙却临阵宣布退赛。据了解,马龙在赛前热身时不慎扭伤了颈部,在医疗组的建议下退出了单打角逐。
    2020-08-12 07:27:21

  • 北京冬奥会冰雪设备生产商将亮相“服贸会”

    旨在促进国际间体育、科技、文旅、健康产业融合发展的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简称服贸会)冬季运动专题将于9月中旬在国家会议中心亮相。
    2020-08-12 07:23:00

  • 守护北京冬奥网络安全 5G时代面临全新挑战——专访奥运会首个...

    直播信号中断、官方网站瘫痪……2018年平昌冬奥会因受到黑客攻击而遭遇网络安全事故,这对于任何一届奥运会乃至所有大型赛事无疑都是灾难性的。
    2020-08-11 20:22:36

  • 林高远/孙铭阳获奥运模拟赛铜牌

    北京时间8月10日,备战东京2020中国乒乓球队奥运模拟赛混双铜牌战,樊振东/陈梦对阵林高远/孙铭阳,最终林高远/孙铭阳4-2胜出,获得铜牌。
    2020-08-10 22:17:06

  • 国家雪车雪橇中心赛道结构施工全部完成

    位于2022年北京冬奥会延庆赛区的国家雪车雪橇中心训练赛道所有制冷单元混凝土喷射、修面近日全部完成。
    2020-08-10 19:21:20

  • 陈梦晋级奥运模拟赛女单16强

    8月10日下午,2020中国乒乓球队东京奥运模拟赛展开女单正赛的较量。
    2020-08-10 17:13:35

  • 北京延庆创意创新创业大赛举办

    8月8日,2020延庆区创意创新创业大赛暨北京文化创意大赛、“创客北京”大赛分赛鸣锣开赛。20个文化+科技、体育+科技相关创意创新创业项目以项目路演形式展开角逐,涉及文化旅游、数字创意、体育等多个领域。最终,大赛成绩优异项目将获得区级奖励,同时代表延庆区参加2020北京文化创意大赛和“创客北京”创业创新大赛市级复赛。
    2020-08-10 15:30:13

  • 国家会议中心二期配套项目进入地上施工阶段

    工程全部竣工后,一座具有独特魅力的“会客厅”,将在古老与现代交融的城市中轴线上熠熠生辉。
    2020-08-10 08:09:42

  • 用奋斗书写动人篇章

    北京冬奥建设者踏勘拓荒,用4年多创造出奇迹——两座冬奥场馆拔地而起,一片绿色山林呈现眼前,建设者迎难而上、开拓创新,攻克了一道道“关卡”。
    2020-08-10 08:08:14

第1页 上一页 15 16 17 18 19 20 共20页 至第 确定

 

首发策划

  • 聚焦2020全民健身日

    随着国内疫情形势趋稳,全国多地的公共健身场所陆续“解禁”。城市的广场、公园到处都有健身的市民,人们已经逐渐从家中走出,投入到全民健身的海洋中。

  • 2020登顶珠峰

    在喜迎中国人首次登顶珠峰60周年之际,中国登山队选择的纪念方式让世人刮目——再次攀登珠峰,这是一种精神的传递,这是一种使命的承接。

  • 中国女排超级联赛

    2019-2020中国女排超级联赛于2019年11月2日至2020年1月21日举行。

 

热点推荐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动一动更健康!冬季健身正当时

  • 优势栏目

    再见,NBA!

  • 优势栏目

    中国女排十一连胜精彩瞬间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