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中工体育-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体育

综合

  • 首届全国省会城市乒乓球赛西安开拍

    2020年首届全国省会城市西安(浙商杯)乒乓球赛11日在陕西网球中心开拍,来自24座城市的近150名乒乓球好手将在两天的团体赛和单打赛中展开争夺。长春队在首日获团体比赛冠军。
    2020-11-12 12:52:49

  • 周琦火线复出止新疆连败

    4日意外受伤离场的周琦在11日的CBA比赛中火线复出,帮助新疆队在当日的比赛中109:97击败江苏止住连败。新疆队主帅阿的江在赛后表示,只依靠队伍中的年轻球员赢球并不现实。
    2020-11-12 12:52:19

  • 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希望东京之行带给人们更多信心

    国际奥委会执委会11日召开视频会议,在会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谈到了他即将开始的东京之行,表示希望通过这次访问进一步增强世界对“举办一届安全的奥运会”的信心。
    2020-11-12 12:44:03

  • 广州恒大亚冠对手柔佛DT因无法出境将退出亚冠

    广州恒大的亚冠联赛小组赛同组对手、来自马来西亚的柔佛DT队11日表示,由于未获得马来西亚政府的出境许可,将无法参加即将在卡塔尔多哈举行的亚冠东亚区比赛。
    2020-11-12 11:59:51

  • 瑞典男足主帅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

    外媒消息,瑞典足球协会11日宣布,瑞典男足主帅安德松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瑞典足协称,安德松自上周末有家人感染新冠病毒后,就已经开始自我隔离。
    2020-11-12 11:15:19

  • 国际友谊赛:阿尔巴尼亚2:1胜科索沃

    阿尔巴尼亚队在上半场明显占据优势,但场上僵局直到第31分钟才被打破。阿尔巴尼亚队球员乌祖尼左路传中,巴拉伊门前抢点倒地将球推入球门。此后双方均未进球。
    2020-11-12 11:11:57

  • 桑托斯俱乐部多人感染新冠

    据巴西环球体育网站11日报道,巴西桑托斯俱乐部主教练库卡感染新冠病毒后当日出现呼吸困难的症状,目前在圣保罗市的一家医院接受治疗。
    2020-11-12 11:11:11

  • 挪威男足因担忧新冠疫情取消与以色列的友谊赛

    这名以色列队员和曾与他一同进餐的队友已从10日开始隔离。这一举措符合欧足联发布的防疫规定,奥斯陆当地公共卫生部门的官员也表示可以进行比赛。然而,挪威国家卫生机构担忧出现更多感染。
    2020-11-12 10:14:58

  • CBA综合消息:广东打破浙江不败“金身”

    2020-2021赛季中国男篮职业联赛(CBA)11日展开第11轮的6场争夺,广东宏远队在一度落后21分的情况下成功逆转,以133:125战胜本赛季未尝败绩的浙江稠州队。
    2020-11-12 09:59:21

  • 托马斯:遭遇终结级别手腕伤之前 我是统治乔丹的

    北京时间11月12日,作为活塞“坏孩子军团”的领袖,伊赛亚-托马斯一直跟“篮球之神”迈克尔-乔丹有矛盾。在参加香农-夏普的节目时,托马斯表达了对乔丹的轻视。
    2020-11-12 09:48:00

  • 热身赛葡萄牙7:0大胜安道尔 C罗攻入国家队第102球

    11日晚在里斯本光明球场举行的国际热身赛上,葡萄牙队以7:0大胜安道尔队。C罗替补出场传射建功,前欧洲“金童”桑切斯打破了4年多的国家队“进球荒”。
    2020-11-12 09:16:00

第1页 上一页 13 14 15 16 17 18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首发策划

  • 聚焦2020全民健身日

    随着国内疫情形势趋稳,全国多地的公共健身场所陆续“解禁”。城市的广场、公园到处都有健身的市民,人们已经逐渐从家中走出,投入到全民健身的海洋中。

  • 2020登顶珠峰

    在喜迎中国人首次登顶珠峰60周年之际,中国登山队选择的纪念方式让世人刮目——再次攀登珠峰,这是一种精神的传递,这是一种使命的承接。

  • 中国女排超级联赛

    2019-2020中国女排超级联赛于2019年11月2日至2020年1月21日举行。

 

热点推荐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动一动更健康!冬季健身正当时

  • 优势栏目

    再见,NBA!

  • 优势栏目

    中国女排十一连胜精彩瞬间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