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中工体育-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体育

综合

  • C罗哑火 葡萄牙队无缘欧国联四强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欧足联国家联赛(以下简称欧国联)A级别小组赛第五轮较量全面开踢,其中C组的法国队客场1比0击败葡萄牙队,提前晋级4强的同时,也让后者无缘卫冕。
    2020-11-16 09:16:03

  • 樊振东成为三连冠第一人

    在率先进行的半决赛中,两位国乒名将均战胜外协会选手。其中,2号种子马龙连扳3局力克国乒主要对手、上届世界杯亚军张本智和,守住了自己所在的半区。
    2020-11-16 09:07:19

  • 大连包揽辽宁省中学生足球锦标赛(高中组)男、女冠军

    15日,2020辽宁省中学生足球锦标赛(高中组)在大连市青少年足球训练基地落下帷幕。男子组决赛中,大连队2:0战胜丹东队获得冠军。女子组决赛在大连队和沈阳队之间展开。
    2020-11-16 08:27:34

  • 内蒙古举办跑团对抗赛

    比赛分为30英里(1英里约合1.6公里)团队对抗组和2英里家庭体验组。30英里团队对抗组每队5人自由组合报名,队中至少有一名女性;2英里家庭体验组的儿童年龄须在6至12岁。
    2020-11-16 08:27:00

  • 乒乓球男子世界杯:樊振东晋级决赛

    15日,在山东威海进行的2020国际乒联男子世界杯半决赛中,中国选手樊振东以4比0战胜韩国选手张禹珍,晋级决赛。
    2020-11-15 20:30:44

  • 乌克兰4位感染新冠肺炎球员将回国

    乌克兰足球队主教练舍甫琴科14日表示,4名感染了新冠肺炎的乌克兰球员将从德国搭乘飞机回国。
    2020-11-15 20:30:14

  • “一哥”约翰逊领跑奥古斯塔高尔夫大师赛

    美国奥古斯塔高尔夫球大师赛14日进行了第三轮的争夺,美国球员、世界排名第一的约翰逊越战越勇,以65杆、低于标准杆7杆的成绩完赛,并以总成绩200杆、低于标准杆16杆领跑排行榜。
    2020-11-15 20:29:35

  • 世界冰壶联合会宣布两项在京举办赛事赛程变动

    世界冰壶联合会日前于官网宣布,考虑到国际奥委会等各方因新冠肺炎疫情而调整未来各项赛事赛历的决定,两项在北京举办的国际冰壶赛事的赛程将有所变动。
    2020-11-15 20:29:21

  • “复仇”张本智和 马龙:开局被动时未放弃

    2020国际乒联男子世界杯半决赛15日上演焦点战。面对去年世界杯在同一阶段击败过自己的日本新星张本智和,国乒队长马龙在局分1:3落后的不利局面下奋起直追,最终4:3逆转对手晋级决赛。
    2020-11-15 20:29:10

  • 带领孩子们跑起来!“跑遍中国”携手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呼吁关注儿...

    为倡导全国人民对青少年身心健康发展投入更多关注,用实际行动响应为孩子创造更美好的未来号召,中国田径协会、“跑遍中国”组委会携手联合国儿童基金会15日在北京奥林匹克森林公园举行推出“跑遍中国-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世界儿童日主题宣传周”活动。
    2020-11-15 20:28:57

  • 全运会,全陕西,动起来

    火车专列行驶的轰隆声,电钻工作的嗡嗡声,脚踩缝纫机的吱呀声,学生排成队列的呼号声……生活中再熟悉不过的种种声响,就着心跳的节拍,正共同谱写陕西省筹备2021年全国运动会、全国残运会暨特奥会的乐章。
    2020-11-15 16:20:33

第1页 上一页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首发策划

  • 聚焦2020全民健身日

    随着国内疫情形势趋稳,全国多地的公共健身场所陆续“解禁”。城市的广场、公园到处都有健身的市民,人们已经逐渐从家中走出,投入到全民健身的海洋中。

  • 2020登顶珠峰

    在喜迎中国人首次登顶珠峰60周年之际,中国登山队选择的纪念方式让世人刮目——再次攀登珠峰,这是一种精神的传递,这是一种使命的承接。

  • 中国女排超级联赛

    2019-2020中国女排超级联赛于2019年11月2日至2020年1月21日举行。

 

热点推荐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动一动更健康!冬季健身正当时

  • 优势栏目

    再见,NBA!

  • 优势栏目

    中国女排十一连胜精彩瞬间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