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中工体育-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体育

健身

  • 太原马拉松赛启动报名

    2020太原马拉松(以下简称:2020太马)正式启动报名,目前赛事第一阶段的报名主要是线上赛,这也是太马第一次在线上开跑。
    2020-08-10 13:27:15

  • 爱上跑步,找到适合自己的更关键

    跑步好处这么多,你是不是已跃跃欲试?别急,作为新手,你先要知道哪种跑步适合自己。
    2020-08-10 13:21:47

  • 广东粤奥体中心全民健身日搭建新模式

    广东省奥林匹克体育中心昨天举办了“8·8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以线上+线下的模式进行,通过 “体育+互联网”模式,为广大市民群众搭建一个突破时空限制的全民健身大舞台。
    2020-08-10 10:24:33

  • 广州市体育节38项活动同日上演

    2020年全民健身日暨广州市第十六届体育节昨天首次推出线上启动仪式——“云发布”,15项市级、23项区级,共38项全民健身活动当天在线上线下进行。
    2020-08-10 10:24:20

  • 杭州举行高塔竞速赛

    浙江杭州高塔竞速赛暨江干区全民健身文体旅消费月活动8日举行,近千名参赛选手在拥有60层、高达250米的杭州来福士展开角逐。
    2020-08-10 08:13:23

  • 河北举办全民健身日活动

    此次活动采取线下多形式、小规模分散举行,线上直播互动,总体参与人数超过以往。
    2020-08-10 08:12:30

  • “人机大战”助力全民健身

    在南宁市李宁体育园,一个特殊的体育项目吸引众多群众报名参赛,这个比赛有一个特殊的对手——羽毛球机器人。
    2020-08-10 07:33:17

  • 贵阳市开展“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

    8月8日,由贵阳市体育局与贵阳市旅游文化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2020年贵阳市“全民健身日”徒步走活动在贵阳市阅山湖公园举行,活动吸引500余名徒步爱好者参加。
    2020-08-09 13:47:50

  • 全民健身日,定向越野在丹东大梨树村活力开跑

    8日是第12个“全民健身日”。由中华全国体育总会、中国无线电和定向运动协会主办的2020年“全民健身 活力中国”系列赛事“历经风雨终见彩虹”抗击疫情主题定向活动丹东系列赛大梨树站。
    2020-08-09 13:31:33

  • 吉林全省联动掀起全民健身新热潮

    体育专家现场指导健身、体质监测团队免费义诊、体育大咖领衔17项运动展示……在全国第12个“全民健身日”来临之际,吉林省各地联动,通过“线上+线下”开展形式多样的健身活动,掀起全民健身热潮。
    2020-08-09 13:30:02

  • 识别伪气功 科学健身伴你行

    能治疑难杂症、能长高、能减肥、能长生不老,似乎无所不能,但是千万不要信以为真!真正的气功只是一种独特的身心锻炼方法,是“吐纳”“导引”“按跷”“行气”等传统健身方法的代名词。
    2020-08-09 13:25:13

第1页 上一页 15 16 17 18 19 20 共20页 至第 确定

 

首发策划

  • 聚焦2020全民健身日

    随着国内疫情形势趋稳,全国多地的公共健身场所陆续“解禁”。城市的广场、公园到处都有健身的市民,人们已经逐渐从家中走出,投入到全民健身的海洋中。

  • 2020登顶珠峰

    在喜迎中国人首次登顶珠峰60周年之际,中国登山队选择的纪念方式让世人刮目——再次攀登珠峰,这是一种精神的传递,这是一种使命的承接。

  • 中国女排超级联赛

    2019-2020中国女排超级联赛于2019年11月2日至2020年1月21日举行。

 

热点推荐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动一动更健康!冬季健身正当时

  • 优势栏目

    再见,NBA!

  • 优势栏目

    中国女排十一连胜精彩瞬间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