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中工体育-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体育

健身

  • 河北丰南:“动起来”的小城活力足

    木栈道长、荷花塘清。每天晚饭后,河北省唐山市丰南区大岔河村的村民都会走出家门,村里的多功能活动中心聚满了前来锻炼的人,乒乓球、太极拳等活动非常热闹。
    2020-08-08 14:16:32

  • 重庆举行全民健身大联动活动

    8日上午8时,在全国第12个“全民健身日”来临之际,“2020重庆市全民健身活动大联动”主会场活动在江北区观音桥商圈广场举行,本次活动以“参与全民健身,共享健康生活”为主题,重庆市各区县同步举行分会场活动。
    2020-08-08 14:16:23

  • 江苏淮安举行“全民健身日”活动

    8月7日,江苏省淮安市举行“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
    2020-08-08 13:45:00

  • 黑龙江:“云”动会再掀全民健身热潮

    不要小看人们对运动的热爱,尤其是在全民健身日到来之际。在黑龙江省,这里的人们不用见面也能比赛,借助线上体育活动,全民健身再掀热潮。
    2020-08-08 13:07:36

  • 铁路工的“跑路”人生

    天刚蒙蒙亮,河北省定州市的铁路工人李贵龙便冲出家门:沿马路“跑路”往返大约10公里后,再回家吃饭准备上班。坚持有规律的“跑路”生活已有十个年头,56岁的李贵龙自豪地说:“学生时代我就喜欢运动,篮球、排球都练过,还是跑步坚持的时间最长。”
    2020-08-08 11:10:00

  • 全民健身动起来

    8月7日,北京地坛体育中心球场,小学生们一起进行足球比赛。当天,一场全民健身节暨足球嘉年华活动在此举行,以迎接8月8日“全民健身日”。
    2020-08-08 07:27:53

  • 全民健身日 收下这份运动福利指南

    今年的8月8日是全国第12个“全民健身日”,在这个“流汗节”,杭州各大公共体育场馆及部分社会经营性体育场所将免费向市民开放,更有各类精彩体育赛事活动等着你。
    2020-08-07 21:33:13

  • 安徽合肥掀起“全民健身热”

    500万元市民健身补贴、1800余份全民健身日礼品、50余场丰富多彩的全民健身活动、100多家体育场馆免费对外开放、体彩公益互动、体育夜市、国民体质监测服务。8月,安徽合肥掀起全民健身热潮。
    2020-08-07 20:24:15

  • 腱鞘炎锻炼操 在家练起来

    腱鞘炎是属于一种劳损性的疾病,平时一定要避免过长时间、不合理或反复地劳累手指与手腕,避免长时间寒冷刺激(如冷水洗刷、空调温度设置过低等),注意放松与休息,以减少腱鞘损伤的机会,避免腱鞘炎的出现。
    2020-08-07 13:45:47

  • 河北四成人口经常参加体育锻炼

    报告显示,截至2019年底,每周参加一次及以上体育锻炼的河北省人口为4185.81万人,占全省人口的55.13%,经常参加体育锻炼人口为3216.34万人,占全省人口的42.37%。
    2020-08-07 10:05:00

  • 燕赵老年篮球队:享受篮球 享受生活

    7月28日早晨6时,走进石家庄市雅清街上的大马社区俱乐部,记者立即被鼎沸的人声所吸引,燕赵老年篮球队和一支球队的比赛正打得热火朝天。
    2020-08-07 08:47:42

第1页 上一页 15 16 17 18 19 20 共20页 至第 确定

 

首发策划

  • 聚焦2020全民健身日

    随着国内疫情形势趋稳,全国多地的公共健身场所陆续“解禁”。城市的广场、公园到处都有健身的市民,人们已经逐渐从家中走出,投入到全民健身的海洋中。

  • 2020登顶珠峰

    在喜迎中国人首次登顶珠峰60周年之际,中国登山队选择的纪念方式让世人刮目——再次攀登珠峰,这是一种精神的传递,这是一种使命的承接。

  • 中国女排超级联赛

    2019-2020中国女排超级联赛于2019年11月2日至2020年1月21日举行。

 

热点推荐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动一动更健康!冬季健身正当时

  • 优势栏目

    再见,NBA!

  • 优势栏目

    中国女排十一连胜精彩瞬间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