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中工体育-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体育

产业

  • 体育老师不“生病”了

    “今天体育老师生病了,这节课改上……”这样的“梗”如果抛给今天的小学生,他们可能接不住,因为现在体育老师已经没那么容易“生病”了。
    2020-09-09 15:26:51

  • “电子竞技员”国家职业技能标准评审会在京举行

    “电子竞技员”国家职业技能标准评审会日前在北京召开,多个部门、协会的专家针对“电子竞技员”国家职业技能标准进行了研讨,并形成了书面评审报告。
    2020-09-09 15:08:43

  • 第五届WSTOPS冬鼎奖颁奖典礼举办

    2020年9月7日,第五届WSTOPS冬鼎奖(下文简称“冬鼎奖”)颁奖典礼以“向坚持致敬、与信念同行”为主题在北京首钢园召开,38大奖项正式揭晓。
    2020-09-08 15:38:27

  • 中国田协打造马拉松线上新赛事

    中国田径协会近日发布通知,将于2020年10月起在全国范围内开展“跑遍中国”线上马拉松系列赛,助力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路跑行业的复苏发展。据悉,该赛事将持续一年。
    2020-09-08 11:33:24

  • 张雄出任CBA公司首席执行官

    昨天下午,CBA官方发布公告,经董事长姚明提名,CBA联盟董事会批准,聘请张雄先生担任CBA联盟首席执行官,全面负责CBA联盟的日常运营管理。
    2020-09-08 08:35:21

  • 西藏自治区电子竞技运动协会成立

    西藏自治区电子竞技运动协会7日在拉萨成立。这一协会是由西藏自治区电子竞技运动爱好者和相关企业、事业单位组成的学术性、专业性的地方非营利性社会组织。
    2020-09-07 21:45:40

  • 冬奥会如何点燃冰雪产业发展“新引擎”?

    9月22日,北京2022年冬奥会将进入倒计时500天。即将到来的北京2022年冬奥会,为中国冰雪产业的发展带来哪些新的历史机遇?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期间,多位国际组织负责人。
    2020-09-07 15:44:30

  • 服贸会体育服务专题展区见闻

    人脸识别、菜品识别、营养计算、自助取餐……在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体育服务专题展现场,运动员“智慧餐厅”吸引了不少市民驻足。
    2020-09-06 21:49:26

  • 冬博会聚焦奥运城市发展

    “北京冬奥会的遗产,不仅仅只是赛时17天的体育盛宴,也不应该局限于从申办到举办的7年筹备期,而是应放眼长远,让奥运会在20年甚至更长时间为举办城市做贡献。”
    2020-09-06 15:35:35

  • 中国家庭帆船赛青岛站开幕

    为期两天的2020中国家庭帆船赛·海氏海诺·青岛站比赛5日拉开帷幕,共有40组家庭参赛。
    2020-09-06 10:22:00

  • 第7届国际旅游岛帆板大奖赛首站秦皇岛开赛

    2020中国大众帆板巡回赛暨第7届国际旅游岛帆板大奖赛首站5日在秦皇岛蔚蓝海岸开赛,首日进行的是障碍赛和场地赛。
    2020-09-06 10:22:00

第1页 上一页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首发策划

  • 聚焦2020全民健身日

    随着国内疫情形势趋稳,全国多地的公共健身场所陆续“解禁”。城市的广场、公园到处都有健身的市民,人们已经逐渐从家中走出,投入到全民健身的海洋中。

  • 2020登顶珠峰

    在喜迎中国人首次登顶珠峰60周年之际,中国登山队选择的纪念方式让世人刮目——再次攀登珠峰,这是一种精神的传递,这是一种使命的承接。

  • 中国女排超级联赛

    2019-2020中国女排超级联赛于2019年11月2日至2020年1月21日举行。

 

热点推荐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动一动更健康!冬季健身正当时

  • 优势栏目

    再见,NBA!

  • 优势栏目

    中国女排十一连胜精彩瞬间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