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势栏目-中工体育-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体育

优势栏目

  • 2018第十七届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开赛

    7月22日,“碧桂园杯”2018第十七届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第一赛段全长162公里的乐都至西宁赛段拉开战幕,来自世界五大洲22支车队的154名运动员齐聚高原,将历时14天完成全程总距离3670公里的比赛。
    2018-07-23 10:21:58

  • 吉林省第十八届运动会职工组开赛

    7月17日,吉林省第十八届运动会职工组比赛在长春拉开帷幕,全省160余名选手代表参加了开幕式。
    2018-07-17 16:37:29

  • 2018中国·青海高原国际攀岩大师赛落幕

    7月15日,由中国登山协会、青海省体育局、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主办的2018“一带一路”中国·青海高原国际攀岩大师赛在德令哈市落幕,来自俄罗斯、蒙古、韩国等11个国家和地区11个国家和地区的42名攀岩高手在青海高原展现岩壁芭蕾绝技。
    2018-07-17 07:04:14

  • “战车”熄火 回炉重造

    在俄罗斯这块土地上,德国队终究没能逃过“世界杯卫冕冠军魔咒”,他们不仅步了法国、意大利、西班牙的后尘,还创造了世界杯参赛史上的最差战绩。“战车”突然“熄火”让这个夏天凉嗖嗖,“回炉重造”接受检验需四年后见。
    2018-06-28 13:15:15

  • 钢铁意志 “战车”重铸

    第94分钟,德国队获得禁区左侧任意球机会,罗伊斯和克罗斯精妙配合,克罗斯选择直接射门,皮球以绝美的弧线直入球门。所谓成也萧何败也萧何,从失误丢球到完成绝杀,克罗斯拯救了德国队。
    2018-06-25 13:32:13

  • 全民健身嘉年华在昆明开启

    6月23日,“完美全民健身嘉年华”免费游园活动在昆明西华公园欢乐开启,形式多样、趣味十足的竞技游戏吸引了大批市民围观参与在各个比拼环节,大家使出了十八般武艺,在嘉年华活动中感受到了竞技和游戏的快乐。
    2018-06-25 09:20:44

  • 众强队首秀纷纷受挫 俄罗斯很“冷”么?

    卫冕冠军德国队0比1不敌墨西哥队爆出最大冷门;梅西的点球被冰岛队“导演”门将哈尔多松扑出了。
    2018-06-20 11:22:57

  • 世界杯观察:幸运的东道主俄罗斯 “开挂”的17号戈洛温

    补时阶段,当俄罗斯的17号戈洛温任意球直接破门时,场上比分来到了5:0。此刻,不管是俄罗斯队的球员还是他们的球迷,疯狂的庆祝是最应景的一件事。
    2018-06-15 16:24:35

  • 骑看家乡变化 共建美丽中国

    襄阳北站组织开展了“骑看家乡变化共建美丽中国”暨“6.5”环境日宣传骑行活动。自行车爱好者骑着共享单车一路飞奔至隆中,沿途宣传低碳环保出行。
    2018-06-14 08:57:13

  • 健康中国,职工先行

    党的十九大春风拂遍百湖大地,在大庆转型发展的关键时刻,5月26日,“万众高擎大庆旗 聚力领跑新征程”2018劳动者杯国际定向悦跑巡回赛·大庆站盛大开跑。来自全市各行各业的四千余名职工、群众和志愿者参与了比赛。
    2018-05-28 18:34:03

  • 【声音】欢喜处自有吉祥景象

    有一句网络流行语,说“爱笑的人运气不会太差”。康熙家训有名言云, “凡人处世,惟当常寻欢喜,欢喜处自有一番吉祥景象”。竞技体育也是一种鲜活人生,欢喜处自有吉祥景象。
    2018-05-15 07:19:00

第1页 上一页 9 10 11 12 13 14 共14页 至第 确定

 

首发策划

  • 聚焦2020全民健身日

    随着国内疫情形势趋稳,全国多地的公共健身场所陆续“解禁”。城市的广场、公园到处都有健身的市民,人们已经逐渐从家中走出,投入到全民健身的海洋中。

  • 2020登顶珠峰

    在喜迎中国人首次登顶珠峰60周年之际,中国登山队选择的纪念方式让世人刮目——再次攀登珠峰,这是一种精神的传递,这是一种使命的承接。

  • 中国女排超级联赛

    2019-2020中国女排超级联赛于2019年11月2日至2020年1月21日举行。

 

热点推荐

  • 中超:上港4比0华夏幸福

    在2020赛季中国足球协会超级联赛第一阶段(苏州赛区)第二轮比赛中,上海上港队以4比0战胜河北华夏幸福队。

  • CBA-浙江91:82胜山西

    北京时间昨天,2019-2020赛季CBA联赛季后赛12进8附加赛继续进行,浙江队对阵山西队。经过四节激战,最终以91比82击败山西挺进八强。

  • 意甲:那不勒斯胜拉齐奥

    当日,在2019-2020赛季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第38轮比赛中,那不勒斯队主场以3比1战胜拉齐奥队。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动一动更健康!冬季健身正当时

  • 优势栏目

    再见,NBA!

  • 优势栏目

    中国女排十一连胜精彩瞬间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