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棋-中工体育-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体育

围棋

  • 世界职业围棋锦标赛在线上进行

    春兰杯世界职业围棋锦标赛首轮比赛昨天(7月29日)在线上进行,中国棋手有喜有忧,连笑和许嘉阳分别击败日本队芝野虎丸、韩国队金志锡晋级16强;芈昱廷和时越这两位世界冠军则先后爆冷不敌韩国队卞相壹、中国台北队许皓鋐。
    2020-07-30 21:22:39

  • 女子围棋联赛 江苏队全胜位居榜首

    中国女子围棋甲级联赛大同站第二轮比赛昨天在大同代王府进行。今年的全国女子围甲联赛大同站比赛是棋界复工复产的第一项比赛,标志着围棋各项赛事线下比赛启动。
    2020-07-30 11:05:23

  • 七冠王江苏致远延续“不败金身”

    2020“中信置业杯”中国女子围棋甲级联赛大同站29日展开第二轮争夺,七冠王江苏致远队以3:0完胜东道主山西书海路鑫队,两轮过后一盘不失,展现强大实力。
    2020-07-30 09:31:31

  • 连笑、许嘉阳晋级春兰杯世界围棋锦标赛16强

    第十三届春兰杯世界职业围棋锦标赛29日展开首轮线上对决,中国棋手连笑九段和许嘉阳八段顺利晋级接下来的16强赛。因为疫情的原因,本届比赛的前两轮比赛为网络对战。
    2020-07-30 07:26:26

  • 女子围甲揭幕战“终于盼到” 历经艰难的幸福更甜

    7月28日,“寻根中国·遇见名城”2020年第八届“中信置业杯”中国女子围棋甲级联赛首轮在山西大同落子。
    2020-07-29 12:54:05

  • 女子围甲联赛开赛 江苏致远迎开门红

    2020第八届“中信置业杯”中国女子围棋甲级联赛28日在山西大同开赛,首轮角逐中,七冠王江苏致远队以3:0战胜武汉晴川学院队,取得开门红。
    2020-07-29 09:49:54

  • 中国女子围甲联赛开赛

    中国女子围棋甲级联赛今天开幕,今年联赛的新主题是“寻根中国,遇见名城”,联赛第一站设在山西大同举行。大同站比赛于28日至31日将赛四轮,赛场设在代王府。
    2020-07-28 07:54:40

  • 中国女子围棋甲级联赛在大同开幕

    这是新冠疫情出现以来,首次举办的大型赛会制线下围棋比赛,也是继CBA、中超复赛后,又一项全国性的高端联赛重新启动。
    2020-07-27 07:49:50

  • 第八届中国女子围甲将开赛

    本届女子围甲联赛的主题是“寻根中国,遇见名城”,预计将进行5个分站赛,每站比赛均将举办指导棋等围棋推广活动。
    2020-07-27 07:49:29

  • 农心杯世界围棋团体锦标赛将网上对决

    第二十一届农心杯世界围棋团体锦标赛第三阶段比赛将于8月18日进行第十场较量,由日本队主将井山裕太对阵韩国队主将朴廷桓。这也是农心杯首次在网上展开对决。
    2020-07-25 11:09:28

  • 首届全国C9高校网络围棋联谊赛开幕

    7月18日下午,首届全国C9高校网络围棋联谊赛在浙江衢州烂柯山下正式开幕,中国围棋协会主席林建超以视频形式致辞,随后进行了首轮比赛,上海交通大学以局分优势暂居积分榜首位。
    2020-07-19 14:43:40

第1页 上一页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首发策划

  • 聚焦2020全民健身日

    随着国内疫情形势趋稳,全国多地的公共健身场所陆续“解禁”。城市的广场、公园到处都有健身的市民,人们已经逐渐从家中走出,投入到全民健身的海洋中。

  • 2020登顶珠峰

    在喜迎中国人首次登顶珠峰60周年之际,中国登山队选择的纪念方式让世人刮目——再次攀登珠峰,这是一种精神的传递,这是一种使命的承接。

  • 中国女排超级联赛

    2019-2020中国女排超级联赛于2019年11月2日至2020年1月21日举行。

 

热点推荐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动一动更健康!冬季健身正当时

  • 优势栏目

    再见,NBA!

  • 优势栏目

    中国女排十一连胜精彩瞬间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