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运会·中国军团-中工体育-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画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娱乐旅游绿色城建打工
 

中工体育

亚运会·中国军团

  • 羽毛球综述:国羽优势“缩水” 中日对决待续

    雅加达亚运会羽毛球项目28日落幕,中国队收获3金1银2铜总共6枚奖牌。相比四年前在仁川,国羽尽管仍居奖牌榜第一,但金牌和奖牌数均有下降,队伍新老交替后不可避免地要面对优势“缩水”的现实。
    2018-08-28 22:18:42

  • 中国队九连冠!110米栏谢文骏13秒34夺冠

    当28岁的谢文骏被记者们问及还会坚持多久时,他回答说,跨栏是一个以技术为主的项目,目前他这个年龄对技术才会有比较透彻的了解。“如果能把‘八改七’精化一下,速度和力量再上去一点,相信自己的状态不会比几年前差。”
    2018-08-28 22:17:08

  • 亚运会女子标枪 中国选手刘诗颖夺冠

    8月28日晚,在刚刚结束的亚运会女子标枪决赛中,中国选手刘诗颖夺冠,吕会会摘银,中国包揽冠亚军。
    2018-08-28 22:13:58

  • 中国乒乓球女队3:0完胜朝鲜强势夺金 亚运女团四连冠

    16年前釜山亚运会上,王楠、张怡宁领衔的中国女团曾憾负朝鲜队无缘冠军。本次团体赛,国乒女队从小组赛到半决赛可谓兵不血刃一路挺进决赛。决赛再遇朝鲜,女队教练李隼派出主力陈梦、朱雨玲和小将王曼昱出战。
    2018-08-28 22:10:02

  • 男子110米栏:谢文骏夺冠

    在第18届亚运会男子110米栏决赛中,中国选手谢文骏以13秒34的成绩获得冠军。
    2018-08-28 22:04:52

  • 场地自行车:中国队获得女子团体追逐赛亚军

    在第18届亚运会场地自行车女子团体追逐赛决赛中,韩国队获得冠军,中国队获得亚军。
    2018-08-28 22:04:45

  • 乒乓球女子团体:中国队夺冠

    8月28日,中国队在赛后庆祝。 当日,在第18届亚运会乒乓球女子团体决赛中,中国队以3比0战胜朝鲜队,获得冠军。
    2018-08-28 22:04:09

  • 场地自行车:中国队获得男子团体追逐赛冠军

    在第18届亚运会场地自行车男子团体追逐赛决赛中,中国队获得冠军,中国香港队获得亚军。
    2018-08-28 22:04:03

  • 霍启刚:想搭一座桥,让电子竞技走向正确的方向

    “我们要做的,就是提供一座好的桥梁,让电子体育向着更好的方向发展,有益于我们社会的发展。”霍启刚说,“不过我有个小设想,随着VR技术的发展,有没有可能把传统体育和电子体育有更好的结合?我们拭目以待吧。”
    2018-08-28 22:03:42

  • 亚运女团四连冠!主帅李隼:自始至终力拼对手

    当地时间28日晚,2018雅加达亚运会乒乓球项目决出首枚金牌。由朱雨玲、陈梦、王曼昱、陈幸同、孙颖莎组成的“新生代”国乒女团直落三场,3:0战胜朝鲜女队,实现亚运乒乓女团四连冠。
    2018-08-28 20:45:36

  • 一战成名的中国女箭手张心妍:重新启程目标东京

    “目标本来是前八,没想到能拿冠军。”夺得亚运会女子射箭反曲弓项目金牌后,23岁的“新人”张心妍掩饰不住内心的惊喜。32年前,中国射箭名将马湘君在汉城亚运会夺金。谁也没想到,中国女子射箭队在该项目的下一枚亚运金牌,竟在雅加达“不期而至”。
    2018-08-28 20:18:51

第1页 上一页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首发策划

  • 2020登顶珠峰

    在喜迎中国人首次登顶珠峰60周年之际,中国登山队选择的纪念方式让世人刮目——再次攀登珠峰,这是一种精神的传递,这是一种使命的承接。

  • 中国女排超级联赛

    2019-2020中国女排超级联赛于2019年11月2日至2020年1月21日举行。

  • 2019东亚杯精彩瞬间

    第8届东亚杯足球赛12月10日在韩国釜山开锣。东亚杯女足赛事17日晚在韩国釜山落下帷幕。中国女足一胜一平一负,因净胜球少于韩国获季军。

热门排行

 

热点推荐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动一动更健康!冬季健身正当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