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运会·亚运之星-中工体育-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画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娱乐旅游绿色城建打工
 

中工体育

亚运会·亚运之星

  • 中国香港名将李慧诗渴望再次站上亚运冠军领奖台

    中国香港自行车名将李慧诗23日表示,渴望在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上再次站上冠军领奖台。李慧诗当天随中国香港自行车队抵达雅加达。对于本届亚运会的参赛目标,李慧诗说:“其实我没特别想太多,希望能够保持平稳的心情和状态,目标依然是卫冕。”
    2018-08-24 10:26:34

  • 马术选手萧颖莹摘得中国香港队雅加达亚运会首金

    马术盛装舞步赛要求马匹的服从性和灵活度,以及与骑手的协调,展现彼此的默契。本届亚运会盛装舞步个人赛共有26名选手参赛。在前两轮比赛中,萧颖莹分列第三和第二位。最后一轮,萧颖莹以稳定的发挥拿到77.045分,最终夺冠。马来西亚选手阿姆巴克和韩国选手金敏赫分获该项目银牌和铜牌。
    2018-08-24 09:29:51

  • 韩国选手金韩率获男子自由操冠军

    8月23日,在印度尼西亚雅加达举行的第18届亚运会体操男子自由操决赛中,韩国选手金韩率获得金牌,中国台北选手唐嘉鸿获得银牌,中国选手林超攀获得铜牌。
    2018-08-24 07:36:03

  • 中国台北选手李智凯获男子鞍马金牌

    8月23日,在印度尼西亚雅加达举行的第18届亚运会体操男子鞍马决赛中,中国台北选手李智凯获得金牌。
    2018-08-24 07:33:11

  • 亚运“仰泳王” 徐嘉余无限接近五金目标

    23日晚的游泳比赛,徐嘉余继续不可阻挡,在男子200米仰泳比赛中轻松摘得个人第四金,成为雅加达亚运会泳池名副其实的“仰泳王”,距离出征亚运会前“力夺5金”的目标只有一步之遥。
    2018-08-24 07:29:52

  • 翻滚的男孩已长大:李智凯鞍马摘金 创造中国台北队历史

    2005年,中国台湾一部名为《翻滚吧!男孩》的纪录片引发轰动,片中再苦也要练下去、哭完继续练下去、生完气要练下去、摔倒爬起来再继续练下去的宜兰县体操少年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2018-08-24 07:14:03

  • 200米仰泳再度封王 徐嘉余:大哥不在 看我的

    在昨晚于格罗拉蓬卡诺水上中心进行的雅加达亚运会男子200米仰泳决赛中,来自中国温州的小伙子徐嘉余以1分53秒99的成绩夺冠,包揽了本届赛会男子仰泳三个个人单项的全部金牌。
    2018-08-24 02:38:17

  • 四金到手 徐嘉余盼兑现承诺

    雅加达亚运会游泳比赛继续进行,中国队昨天又收获2枚金牌,徐嘉余和王简嘉禾分别成为目前队中收获冠军最多的男女运动员。
    2018-08-24 01:48:44

  • 翻滚的男孩已长大:李智凯鞍马摘金 创造中国台北队历史

    在23日的雅加达亚运会男子鞍马决赛现场,当时翻滚的少年为中国台北队斩获了亚运史上首枚体操项目金牌——他就是李智凯。
    2018-08-24 00:03:23

  • 林超攀自由体操摘铜 亚运两金一铜“提升信心”

    在收获雅加达亚运会个人全能和男子团体两枚金牌后,中国体操名将林超攀在23日的男子自由体操决赛中又将一枚铜牌收入囊中。首次参加亚运会的他直言,这样的战绩提升了他的信心。
    2018-08-24 00:01:33

  • 四次登场四夺金牌 徐嘉余:想帮孙杨队长分担责任

    在23日晚间结束的雅加达亚运会男子200米仰泳决赛中,徐嘉余以1分53秒99的成绩获得金牌,在已经参赛的四个项目中,全部将金牌斩落马下,冲击本届亚运会中国代表团“多金王”桂冠前景大好。
    2018-08-23 23:12:58

第1页 上一页 2 3 4 5 6 7 下一页 尾页 共10页 至第 确定

 

首发策划

热门排行

 

热点推荐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秘境百马”迎来百日收官赛 100天跑遍云南最美乡村

  • 优势栏目

    中国女排3比0完胜韩国队

  • 优势栏目

    丁彦雨航状态回暖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