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运会·亚运之星-中工体育-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画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娱乐旅游绿色城建打工
 

中工体育

亚运会·亚运之星

  • 传奇继续!孙杨收获个人亚运第七金

    传奇继续!在20日晚结束的雅加达亚运会游泳比赛中,孙杨带伤上阵在男子800米自由泳比赛中轻松摘金,收获个人亚运会第七金。
    2018-08-21 09:47:35

  • 中日小花泳池竞技 池江璃花子两破赛会纪录

    50米蝶泳是当晚的第一个女子决赛项目。池江璃花子和林欣彤在预赛分列前两名。无巧不成书,两人还是同年同月同日生,都是今年7月4日刚满18岁,同样年轻而富有天赋。
    2018-08-21 08:10:27

  • 稳中求胜!林超攀夺体操男子个人全能冠军

    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体操比赛首金争夺20日在印度尼西亚雅加达国际展览中心进行,中国选手林超攀以86.75分的总成绩夺得男子个人全能冠军,日本选手野野村笙吾以85.95分位列第二,夺冠热门肖若腾出现较大失误摘得铜牌。
    2018-08-21 08:09:37

  • 中国小丫看淡首枚亚运奖牌 力争早日超越日本新星

    在20日晚间进行的雅加达亚运会女子50米蝶泳决赛中,中国小丫王一淳以近半秒的劣势不敌日本超新星池江璃花子遗憾摘银。年仅13岁的山东小丫王一淳虽是此次中国代表团年纪最小的选手,但已在全国游泳赛场崭露头角。
    2018-08-21 06:39:13

  • 射“金”

    8月20日,在第18届亚运会女子多向飞碟决赛中,中国选手张鑫秋获得冠军。
    2018-08-21 06:27:00

  • 苏炳添:最好状态迎战 争取拿下金牌

    “走下领奖台,一切从零开始。”中国短跑名将苏炳添在20日亚运会出征仪式发言中讲到。对于29岁仍保持高水平竞技状态的苏炳添来说,雅加达亚运会的目标是以稳取胜,赢得金牌。
    2018-08-21 06:21:55

  • 苏炳添带着心愿来冲金

    包括29岁的苏炳添在内,中国田径队即将踏上雅加达亚运会之旅。虽然名将谢震业因伤退赛带来不确定因素,但苏炳添表示,他的心愿就是拿下亚运会百米金牌。
    2018-08-21 02:21:30

  • 亚运摘铜 世锦赛“全能王”肖若腾还要稳扎稳打

    在世锦赛上夺得全能冠军的肖若腾,在亚运会上却未能如愿夺冠。由于状态欠佳,肖若腾在鞍马、吊环、跳马等项目上接连失误,最终收获一枚铜牌。
    2018-08-21 00:01:00

  • 中国男子泳坛“双子星”孙杨和徐嘉余双双夺金 好男儿泪洒赛场

     爱哭的“大白杨”昨天又哭了!拿到八年来梦寐以求的亚运会男子200米自由泳金牌后,孙杨再度泪洒赛场。与此同时,同为中国男子泳坛“双子星”的徐嘉余,在收获首枚亚运金牌后,听到全场粉丝唱起生日歌时也流下热泪。
    2018-08-20 14:10:39

  • 拼搏到感动自己——记雅加达亚运会首金得主孙培原

    即将年满29岁的孙培原在教练眼中是最优秀的运动员,在队友眼中是亦师亦友的老大哥。如今,他因“雅加达亚运会首金得主”,被更多人知晓。孙培原出生于山东淄博,6岁开始习武。2011年,土耳其武术世锦赛上,孙培原获得刀术冠军。
    2018-08-20 14:02:53

  • 两名温州小伙 成为这支U23国足骄傲

    昨天,2018雅加达亚运会进行了开幕后第一比赛日的比赛,而男足比赛由于提前开始,中国U23男足昨晚结束了自己的小组赛第三场。 在第一轮6∶0大胜东帝汶,第二轮3∶0战胜叙利亚后,中国队已经提前小组出线。
    2018-08-20 11:23:44

第1页 上一页 4 5 6 7 8 9 下一页 尾页 共10页 至第 确定

 

首发策划

热门排行

 

热点推荐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秘境百马”迎来百日收官赛 100天跑遍云南最美乡村

  • 优势栏目

    中国女排3比0完胜韩国队

  • 优势栏目

    丁彦雨航状态回暖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