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运会·亚运之星-中工体育-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画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娱乐旅游绿色城建打工
 

中工体育

亚运会·亚运之星

  • 赵帅当亚运旗手很意外? 朱婷苏炳添曾是热门

    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将于本周六正式开幕,昨日上午,中国亚运代表团举行升旗仪式,中国亚运会代表团的秘书长刘国永透露,里约奥运会男子跆拳道奥运金牌得主赵帅将担任中国代表团旗手。
    2018-08-17 12:47:31

  • 孙杨雅加达首练 亚运“小考”重在积累经验

    雅加达亚运会18日即将开幕,15日凌晨先期抵达雅加达的中国游泳队朱志根教练和队员下午便出现在了朋加诺体育中心游泳中心。在进行了简单拉伸热身后,孙杨便立刻投入到热身训练当中。
    2018-08-17 09:53:36

  • 短跑名将谢震业因伤退出雅加达亚运会

    中国短跑名将谢震业16日通过个人微博宣布,自己因伤将错过即将开幕的雅加达亚运会。据了解,谢震业是在钻石联赛伦敦站的比赛中受伤的。按照原计划,谢震业要参加亚运会男子100米、200米以及4X100米接力3个项目的角逐。
    2018-08-17 07:48:23

  • 周琦:亚运会来个帅气暴扣

    中国男篮的“大魔王”周琦16日在社交媒体上跟好友互动时表示,期待在亚运会赛场上来个帅气的扣篮。演员王鹤棣在社交媒体上发文称,期待周琦和丁彦雨航在亚运会赛场上来个“超豪华版的空接暴扣”。
    2018-08-17 07:46:29

  • 张常宁因伤退出亚运会

    记者16日从中国排协获悉,中国女排主攻手张常宁因伤将缺席雅加达亚运会。据了解,此前在宁波北仑进行的中国女排集训中,张常宁的膝盖出现了伤情。
    2018-08-17 07:45:18

  • 华天:备战不理想 ,能否夺牌看运气

    华天一直梦想能在亚运会上夺得金牌,但本届亚运会他不敢有此奢望。本届亚运会马术比赛23日开始。华天认为至少有10名选手有机会夺得奖牌,其中包括他自己。但他认为亚运会的比赛难度较低,对他不利。
    2018-08-17 07:43:38

  • 雅加达首训轻松自如 孙杨已接近最好状态

    第一批抵达印尼雅加达的中国游泳队队员昨日下午展开首次适应性训练,特殊的泳池也令大家觉得很新鲜。朋加诺体育中心游泳中心的构造很适合东南亚气候,上方有顶棚遮雨、两侧镂空。
    2018-08-16 16:00:24

  • 赵帅担纲中国代表团旗手 各届亚运中国旗手都有谁?

    在今天举行的中国代表团亚运村升旗仪式上,这一悬念正式揭晓。跆拳道运动员赵帅成为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中国代表团旗手,1995年出生的他身高1米88,曾获里约奥运会跆拳道58公斤级金牌。
    2018-08-16 13:37:27

  • 亚运会中国代表团举行升旗仪式 赵帅将任开幕式旗手

    第18届亚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升旗仪式于当地时间16日在亚运村升旗广场举行,肖若腾、华天等运动员参加了升旗仪式。中国体育代表团秘书长刘国永在仪式后表示,里约奥运会冠军、跆拳道选手赵帅将担任本届亚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开幕式旗手。
    2018-08-16 13:35:26

  • 中国亚运代表团旗手揭晓 里约奥运冠军赵帅担纲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中国亚运代表团在雅加达亚运村举行了升旗仪式,仪式上宣布里约奥运冠军、跆拳道选手赵帅成为中国代表团旗手。四分之一决赛时又以8:1击败摩洛哥选手跻身四强。
    2018-08-16 13:33:53

  • 亚运知多少:19位奥运冠军压阵 中国军团亮点多

    第18届亚运会揭幕在即,中国体育健儿近日陆续抵达雅加达进行最后备战。两位短跑名将也会齐齐现身于亚运会赛场,堪称百米赛道双保险。
    2018-08-16 11:18:11

第1页 上一页 5 6 7 8 9 10 共10页 至第 确定

 

首发策划

热门排行

 

热点推荐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秘境百马”迎来百日收官赛 100天跑遍云南最美乡村

  • 优势栏目

    中国女排3比0完胜韩国队

  • 优势栏目

    丁彦雨航状态回暖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