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运会·杂谈-中工体育-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画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娱乐旅游绿色城建打工
 

中工体育

亚运会·杂谈

  • 亚运知多少:八年三届奋战 孙杨终成就大满贯传奇

    雅加达亚运会第一个比赛日的争夺已经落下帷幕。其中,孙杨在200米自由泳决赛强势夺冠,为中国泳军拿下本届亚运会的第2枚金牌。雅加达首夜圆梦,很可能只是孙杨创造传奇的又一个起点。
    2018-08-20 13:05:55

  • 中文观潮:在笑与泪中绽放青春风采

    如愿夺得亚运会男子200米自由泳冠军之后,孙杨实现了亚运会从男子200米到1500米自由泳的“金满贯”。尽管这是一枚毫无意外的金牌,但孙杨还是留下了激动的泪水。在男子100米仰泳中平亚运会纪录夺冠后,徐嘉余高高兴兴迎来了自己的23岁生日。但在一人走向场外时,徐嘉余也控制不住自己的情感同样留下了幸福的泪水。
    2018-08-20 11:16:33

  • 三战全胜晋级亚运16强 U23男足能否制造更多惊喜?

    小组赛前两轮,中国队先后以6:0和3:0大胜东帝汶与叙利亚,已提前锁定了出线名额。与阿联酋一役,U23国足只需一场平局便可确保小组第一。
    2018-08-20 09:10:33

  • 记者手记:亚运会上看印尼“国球”是怎样的体验?

    因为历史上的辉煌战绩和人们对羽毛球的热爱,羽毛球在印度尼西亚被视为“国球”。一场浓郁印尼风的亚运会开幕式过后,19日羽毛球项目迎来首个比赛日,随着印尼女队登场,朋加诺体育中心史纳延体育馆的气氛一下子被推向了高潮。
    2018-08-20 08:18:48

  • 跆拳道品势:业余打职业?没关系,开心就好!

    在一声声铿锵有力的呼喊中,赛场上的姑娘们无论是横扫还是飞踢,都展现出跆拳道高手的风范。谁能想到,亚运会跆拳道品势项目的运动员中不少都是业余选手。
    2018-08-20 08:08:03

  • 特写:力揽亚运首金,中国武术期待再创辉煌

    印尼雅加达国际展览中心里,中国男子武术老将孙培原凭借不容置疑的实力和近乎完美的发挥为中国军团摘得2018年亚运会首金。站在领奖台上,他向观众挥舞着手中鲜花,洋溢着喜悦的笑容。
    2018-08-20 07:48:21

  • 杭州亚组委组团学习观摩雅加达亚运会

    作为第19届亚运会的东道主,杭州亚组委将在本届亚运会期间先后组织20多个代表团、近260人次来雅加达和巨港进行学习和观摩。
    2018-08-20 07:47:57

  • 旗开得胜 中国军团开启亚运精彩征程

    旗开得胜!19日,武术长拳选手孙培原为中国体育代表团夺得了第十八届雅加达亚运会的首枚金牌。在雅加达,中国健儿在最能代表中国特色的武术项目上取得“开门红”,展示了我国运动员们良好的竞技状态和心理素质。
    2018-08-20 07:46:31

  • 亚运赛程:中国游泳“梦之队”,谁与争锋!

    雅加达亚运会游泳比赛总共将产生41枚全牌,中国队或将半数金牌收入囊中!再仔细看看赛程表,奖牌点几乎覆盖了每场比赛。
    2018-08-20 07:39:17

  • 亚运赛程:中国女排,燃烧吧小宇宙!

    四年前的仁川亚运会,中国女排屈居亚军。19日,中国女排将迎来,雅加达亚运会的第一场比赛。姑娘们,燃烧起小宇宙吧!
    2018-08-20 07:37:39

  • 一图回顾:44年,中国与亚运共飞扬!

    19日,孙培原为中国体育代表团夺得雅加达亚运会首金。此时,距离苏之渤夺得中国亚运会首金,已过去44年。44年间,亚运见证着中国体育从初登舞台到连续九届稳居金牌榜首的飞跃。
    2018-08-20 07:21:03

第1页 上一页 5 6 7 8 9 10 共10页 至第 确定

 

首发策划

  • 2019阿联酋亚洲杯

    北京时间1月7日晚,2019阿联酋亚洲杯C组展开首场较量。中国男足最终凭借于大宝单刀赴会,冷静推射破门,国足2:1逆转对手,连续四次收获亚洲杯开门红。

  • 体育40年:每个辉煌时刻都是一座丰碑

    改革开放40周年,中国体育健儿在世界大小赛事争金夺银、为国争光。创造了属于自己的荣耀时刻。

  • 2018-2019欧冠小组赛第四轮

    北京时间11月8日凌晨,2018-19赛季欧冠小组赛第4轮交锋全部结束。

热门排行

 

热点推荐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CBA联赛第30轮:北京农商行77比125负于广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