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塔尔世界杯迎来倒计时两周年-中工体育-中工网

中工娱乐

卡塔尔世界杯迎来倒计时两周年

来源:央视网
2020-11-22 09:28:00

  央视网消息:11月21日,卡塔尔世界杯迎来了倒计时两周年。卡塔尔方面表示,所有的基础设施的建设已经完成了九成。其中,为卡塔尔世界杯新建的球场中,三座球场已经正式宣布启用,它们分别是:哈里发国际体育场、贾努布球场以及教育城球场。值得一提的是,它们从2019年开始,已经举办了超过一百场比赛。此外,还有三座球场已经进入了最后施工阶段:瑞扬球场、海湾球场以及阿图玛玛球场。剩余两座球场:拉斯阿布阿巴迪球场和卢塞尔球场也将会在2021年竣工。

  据悉,卡塔尔的其他基础建设也在加紧推进中,包括多哈地铁项目,而新建道路以及扩建的哈马德国际机场,都将为2022年预计超过5000万的游客到访做足准备。

  国际足联主席因凡蒂诺指出:“2020年对于全世界来说都是极具挑战的一年,足球也不例外。虽然有这些阻碍,但从过去几个月中所取得的成果,可以看出卡塔尔的承诺自始至终都没有改变。两年后这里将举办一届令人印象深刻的世界杯。”

  卡塔尔世界杯组委会秘书长哈桑·萨瓦迪表示:“我们对于过去10年中所做出的努力感到无比骄傲。无论是赛事本身,还是我们国家的基础建设项目都得到了非常好的推进。这是一届非常重要的世界杯,对卡塔尔、阿拉伯地区还是全世界来说都是如此,我们非常期待在2022年欢迎大家的到来。”

  卡塔尔方面还指出卡塔尔世界杯会是现代世界杯有史以来,最为紧凑的一届世界杯。所有的球场之间距离很近,并且用现代化的交通方式相连,对于球迷、媒体和运动员来说,这就意味着更短的通勤时间。来到世界杯的旅客们只需要在世界杯期间居住在同一个地点,并且不需要乘坐任何的国内航班。两座世界杯球场之间的最长距离是七十五公里(从海湾球场到贾努布球场),而最短的距离只有五公里(教育城球场到瑞扬球场)。

  来源:央视网

  原标题:卡塔尔世界杯迎来倒计时两周年 相关设施已完成九成

责任编辑:高爽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工会24小时

视频推荐

网评推荐

体育推荐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