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松玮当选CBA第一期月度最佳星锐球员-中工体育-中工网

中工娱乐

朱松玮当选CBA第一期月度最佳星锐球员

来源:央视网
2020-11-24 11:10:59

  央视网消息:CBA官方公布了2020-21赛季第一期月度最佳星锐球员,四川队新秀朱松玮当选。

  朱松玮1996年出生于上海,身高2.06米,司职内线,毕业于汕头大学。在今年的CBA选秀中,朱松玮被四川队以第4顺位摘下。

  第一阶段他为四川队出战8场,场均登场24.5分钟,可以贡献12.4分3.5篮板2.4助攻1.6抢断。第一阶段战罢,四川队5胜6负位列常规赛积分榜第10名。

  来源:央视网

  原标题:CBA官方:朱松玮当选第一期月度最佳星锐球员

责任编辑:高爽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