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谈克莱赛季报销:就是悲剧-中工体育-中工网

中工娱乐

库里谈克莱赛季报销:就是悲剧

来源:央视网
2020-11-24 13:04:39

  央视网消息:库里接受了的电话采访,期间他首次公开谈到了克莱跟腱撕裂一事。

  “是的,这没多少可说的,就是悲剧,对克莱这样一个有天赋、渴望比赛、刚从十字韧带伤势中康复过来的家伙而言,就是悲剧。他现在又要再等一年,没有什么话语能把这些背景之下的情绪表达出来。”库里说。

  库里还表示:“在比赛的方面,我们会想办法解决(他的缺席)。”库里说,“更重要的是他的康复所需要的支持,好在我们每个人都给他送去了安慰和祈祷,这会是一条漫长的路,这很艰难,真的没什么别的好说了……”

  来源:央视网

  原标题:库里谈克莱赛季报销:这没多少可说的 就是悲剧

责任编辑:高爽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