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哈新冠病毒检测阳性 水晶宫士气遭挫-中工体育-中工网

中工娱乐

扎哈新冠病毒检测阳性 水晶宫士气遭挫

来源:新华网
2020-11-24 13:05:57

  新华社伦敦11月23日电 据外电报道,英超球队水晶宫队球员扎哈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已进行自我隔离。

  水晶宫主帅霍奇森透露,扎哈的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身体并未感到不适,正在一边进行自我隔离,接受治疗,一边等待二次检测结果。

  2020-2021赛季英超联赛第9轮,扎哈因病缺席,错过在英超联赛的第200次出场。失去主力的水晶宫客场最终以0:1不敌伯恩利。对开局表现不俗的水晶宫来说,扎哈的缺阵无疑是一记重创。本赛季截至目前,28岁的他已贡献出5粒进球、2次助攻。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高爽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