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冰球锦标赛12月1日在腾冲开赛-中工体育-中工网

中工娱乐

全国冰球锦标赛12月1日在腾冲开赛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11-24 15:25:59

  11月23日,记者从在云南昆明举行的2020全国冰球锦标赛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今年全国冰球锦标赛将于12月1日至14日在云南省腾冲市举行,是历史上首次在长江以南地区举办。这是中国冰球协会年度最高级别赛事,也是2020年度唯一的全国性成年冰球赛事。

  据介绍,本次大赛由中国冰球协会、云南省体育局、保山市人民政府主办,腾冲市人民政府承办。分为男子组、女子组两个组别,其中:男子组8支队伍240人、女子组7支队伍210人参加比赛。除北京、上海和哈尔滨派出男女两队参赛外,女子比赛还有河北队、浙江队、四川队和呼伦贝尔队参加,男子比赛另外5支队伍是重庆队、安徽队、齐齐哈尔队、佳木斯队和北京体育职业学院队。

  从今年夏天集结后,一直在国家集训队训练的男子运动员将回归各代表单位参赛,包括英如镝、陈梓蒙等曾在国际职业联赛中取得进步的青年运动员都将悉数登场,这将使得本次全国锦标赛的男子比赛更有看头。女子运动员以各代表队参加第十四届全运会的青年运动员为主,约半数来自跨界跨项球员。

  为做好赛事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整个比赛按照国家体育总局关于举办赛事期间疫情防控的要求,制定了严密的赛事疫情防控方案和应急预案,实行封闭式管理。目前,已组织专业技术人员完成了比赛场地、赛事使用酒店、赛事功能区的核酸抽样检测,完成了服务赛事工作人员的全员核酸检测。同时,所有赛事官员、裁判员、运动员、赛务人员必须签订承诺书和提交7天内核酸检测报告、云南健康码绿码,抵达腾冲后全员进行一次核酸检测。赛事期间,所有人员按照驻地酒店、比赛场馆、就餐地点三点一线的封闭式管理要求,实行全程专车接送,闭环管理。(总台央视记者 陈坚)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原标题:首次在长江以南举办!2020全国冰球锦标赛12月1日在云南腾冲开赛

责任编辑:高爽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