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综合:伯恩利获首胜 南安普敦战平狼队-中工体育-中工网

中工娱乐

英超综合:伯恩利获首胜 南安普敦战平狼队

来源:新华网
2020-11-24 16:58:16

  新华社伦敦11月23日电 英超第九轮23日进行了两场比赛,处在降级边缘的伯恩利主场1:0击败水晶宫,获得本赛季英超首胜;南安普敦1:1战平狼队。

  在伯恩利与水晶宫的比赛中,第8分钟,伯恩利中场球员送出长传,水晶宫后卫解围不远,杰伊·罗德里格斯送出妙传,克里斯·伍德推射破门,伯恩利1:0领先。此后双方均未进球。

  取得首胜后,伯恩利积5分,在英超积分榜上位居倒数第四位,比在降级区的富勒姆仅多1分。水晶宫位居第11位。

  在南安普敦与狼队的比赛中,第58分钟,南安普敦前锋沃尔科特接队友底线传球,在球门前轻松推射破门。南安普敦1:0领先。第75分钟,狼队球员先是外围一脚低射,击中球门立柱弹出,佩德罗·内托补射破门,将比分扳平。

  本场比赛之后,南安普敦目前位居积分榜第五位,狼队居第九位。

  至此,英超第九轮比赛全部结束,积分榜上,热刺和利物浦同积20分,位居第一、二位,切尔西和莱斯特城同积18分,位于第三、四位。

责任编辑:刘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