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新冠痊愈外援可有条件注册-中工体育-中工网

中工娱乐

CBA:新冠痊愈外援可有条件注册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20-11-25 02:46:49

  北京青年报讯(记者 宋翔)北京青年报记者24日获悉,CBA公司已经告知各球队,在此前血清抗体阳性外援将在第二阶段满足相应条件后进行注册。这无疑是个重大的变化,会对联赛产生直接的影响。

  在第一阶段时有6支球队的7名外援血清抗体呈阳性,简而言之,就是他们曾经感染过新冠病毒,但目前已经痊愈。可按照联赛当时的相关规定,这些外援无法进行注册。他们中包括山西队的莫兰德、青岛队的达卡里·约翰逊、北控队的安德鲁·哈里森、江苏队的德文·威廉姆斯、广厦队的威尔森·钱德勒和吉林队的琼斯。

  在不久前联赛公司董事会曾经就这个问题进行过讨论,但当时并未有任何结论,因为这涉及到防疫问题,并非是一个联盟内部可以投票决定的事情。此后,这个事情如何处理将由上级主管部门进行定夺。

  据记者了解,对于血清抗体阳性的外援是否能注册,目前已经有了定论,即出现这种情况的外援需要在原有隔离期的基础上(14+3),再增加14天的隔离,在他们抵达赛区后,需要进一步相关检测,一切正常后方可注册。

  这个规定的变化无疑将会对联赛产生非常直接的影响,因为这会涉及到青岛队、江苏队、吉林队、山西队等队的外援重新投入比赛。除此之外,其他一些正在运作新外援加盟的球队也明确了选择方向。

责任编辑:王川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