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豪取三连胜 距出线一步之遥-中工体育-中工网

中工娱乐

国安豪取三连胜 距出线一步之遥

来源:辽宁日报
2020-11-25 10:27:22

  辽宁日报讯 记者黄岩报道 11月24日,亚冠小组赛E组第三轮比赛进行,北京国安队对阵墨尔本胜利队,上半时奥古斯托和阿兰先后破门,下半时替补上场的王子铭再下一城,最终北京国安队以3∶1拿下墨尔本胜利队,在小组赛中取得三连胜,距离出线还有一步之遥。

  在前两轮比赛中,北京国安队拿到两连胜积6分,暂列小组第一。墨尔本胜利队已经完成了两场比赛,1胜1负拿到3分,这场比赛是他们抵达多哈的第一战,似乎还没完全进入比赛状态。北京国安队可以说拿出了最强阵容,金玟哉和于洋搭档中卫,中场奥古斯托、比埃拉悉数出场,张稀哲第300次代表国安队出战,锋线上是阿兰的单箭头。

  尽管拿到三连胜,但北京国安队依旧保持冷静。中场核心奥古斯托赛后表示:“这是一场重要的胜利,接下来我们会继续努力,因为接下来的比赛会更加难打,我们不会松懈。9分还不能确保出线,所以后面的比赛我们会继续努力。”

  来源:辽宁日报

责任编辑:高爽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