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巴萨4-0提前出线-中工体育-中工网

中工娱乐

欧冠:巴萨4-0提前出线

来源:央视网
2020-11-25 13:12:34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1月25日04:00(乌克兰当地时间24日22:00),2020/21赛季欧冠G组第4比赛日一场焦点战在奥林匹克球场展开争夺,巴塞罗那客场4比0大胜基辅迪纳摩,德斯特破僵局,布雷斯韦特2射1传,格列兹曼锦上添花。巴萨4战全胜提前出线。

  巴萨月初在主场取胜基辅迪纳摩,此前9次欧战客场对阵乌克兰球队取得5胜1平3负。巴萨轮换多达7人,梅西被安排轮休缺阵。

  巴萨开场后就以传控主导比赛。但巴萨的两翼传中难以打破对方高大防线,中路地面进攻布雷斯韦特也难以发挥支点作用。库蒂尼奥外围射门偏出,特林考外围射上角也被对方门将救下。基辅迪纳摩反击机会寥寥,佩纳禁区左侧的射门也被特尔施特根救出。

  巴萨第52分钟打破僵局,德斯特和佩德里传球,布雷斯韦特突入禁区右肋,从他身侧跟进的德斯特拿过皮球后小角度射入远角。巴萨第57分钟扩大优势,库蒂尼奥开出角球,明格萨前点头球后蹭,布雷斯韦特后点近距离捅射入网,2-0。

  佩纳禁区左侧12码处机会球射偏。普伊格、格列兹曼和阿尔巴替补出场。第70分钟,阿尔巴禁区左侧凌空垫传,布雷斯韦特小禁区边缘被波波夫推倒,他亲自主罚点球命中,3-0。德斯特突入禁区右侧回传,但无人防守的普伊格11码处射高。第92分钟,阿尔巴禁区左侧传中,格列兹曼10码处低射入网,4-0。

  来源:央视网

  原标题:欧冠-梅西轮休替补中锋2射1传 巴萨4-0提前出线

责任编辑:高爽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