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雪场开门迎客 滑雪冬令营报名火爆-中工体育-中工网

中工娱乐

辽宁雪场开门迎客 滑雪冬令营报名火爆

来源:新华网
2020-11-25 18:47:05

  新华网沈阳11月25日电(记者张逸飞)随着最近一轮寒潮来袭,辽宁省内多地迎来有效降雪。记者近日从辽宁省内多个滑雪场了解到,部分滑雪场经过自然降雪和人工造雪,已经开始试营业,面向学生的滑雪冬令营也已经开始接受报名。

  沈阳怪坡国际滑雪场24日开启试营业,首日便迎来400余名滑雪爱好者。沈阳怪坡国际滑雪场总经理吴赫告诉记者,目前看滑雪爱好者的兴趣和热情不仅没有减退,反倒是有高涨的迹象。

  同日,沈阳东北亚滑雪场也开始试营业,首日只开放了一条初级道,有200余名滑雪爱好者前来“开板”。如果造雪顺利,本周日将开放一条中级道。

  与此同时,各个雪场针对青少年普及的滑雪冬令营也陆续“定档”。沈阳体育学院白清寨滑雪场今年计划举行七期滑雪冬令营,最早的第一期2021年1月4日开营。沈阳市民汪先生早早就给儿子报了名。“滑雪是一项特别好的运动,能够锻炼孩子的身体和意志。白清寨雪场的师资力量让我们非常放心,同时白清寨独立的教学场地和规范的教学体系也是我选择这里的重要原因。”汪先生说。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