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布:一到两周后我就能复出-中工体育-中工网

中工娱乐

伊布:一到两周后我就能复出

来源:新华网
2020-11-26 07:25:48

  新华社罗马11月25日电 因伤暂时休战的意甲AC米兰前锋伊布拉希莫维奇25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坚信自己可以在一到两周内重返赛场。

  在22日举行的AC米兰3:1战胜那不勒斯的意甲第八轮比赛中,伊布在打入两球后受伤离场,俱乐部方面表示伊布腿部肌肉拉伤,预计这位瑞典人将缺席多达一个月左右的时间。

  但伊布说:“足球是我最好的朋友,没有足球,我就不再是我了。这次伤病并不严重,一到两周后我就能复出。”

  39岁的伊布本赛季发挥出色,目前在联赛中打入10球,排名射手榜第一位。

责任编辑:韩瑞敏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