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年1.63亿美元顶薪!国王正式与福克斯续约-中工体育-中工网

中工娱乐

5年1.63亿美元顶薪!国王正式与福克斯续约

来源:央视网
2020-11-26 08:38:22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1月26日,萨克拉门托国王官方宣布,球队正式与后卫达龙-福克斯达成了一份为期多年的提前续约合同。根据球队政策,合同细节不予公布。

  据悉,福克斯与国王续签的是一份5年1.63亿美元的顶薪合同,如能触发入选最佳阵容的附加条款,福克斯最多将能得到5年1.956亿美元。福克斯现有的新秀合同还有一年,年薪达到800万美元,这份新合同将从2021-22赛季开始执行。

  国王总经理蒙特-麦克奈尔发布声明如下:“达龙-福克斯是联盟中最优秀的年轻后卫之一,言辞难以表达我们有多么高兴能在未来几年里将他的天赋、领导能力与潜能留在萨克拉门托。他的速度、传球组织能力以及充满侵略性的防守态度都代表着我们球队的核心特质,他不仅是一名专注于胜利的竞争者,他的非凡魅力与正直品性也是我们球队所看重的,我期待着他与这支球队共同创造光明未来。”

  福克斯自己则说道:“我要感谢球队给我提供了在此延续生涯的机会,我很荣幸能在国王开启自己的职业生涯,并在所有体育赛事中最好的球迷面前打球。我期待着与队友重返球场,每场比赛都努力参与竞争,带领球队迈入下一个阶段。”

  上赛季,福克斯代表国王场均出战32.0分钟,能够贡献出生涯新高的21.1分,另有3.8篮板6.8助攻1.5抢断进账,投篮命中率达到48.0%。

责任编辑:韩瑞敏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