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迭戈·马拉多纳!-中工体育-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再见,迭戈·马拉多纳!

来源:央视新闻
2020-11-26 19:00:44

  据阿根廷多家媒体报道,阿根廷传奇球星迭戈·马拉多纳25日在家中突发心梗去世,享年60岁。

  阿根廷总统府25日发布公告,即日起阿根廷全国进入为期三天的哀悼期。阿根廷总统费尔南德斯将暂停26、27日两天的所有公务活动。

  马拉多纳生前多次出现健康问题

  今年10月30日,马拉多纳刚刚度过自己60岁生日。自1997年退役后,他曾多次出现健康问题,最严重的一次是2004年,他曾因肺部感染引发心脏病紧急住院,当时甚至一度出现心跳和呼吸停止。2019年马拉多纳因健康原因,不得不停止执教墨西哥第二级别联赛的多拉多斯队。执教期间,他曾因胃部出血住院接受治疗。

1 2 3 4 5 共5页

责任编辑:刘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