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总统府举行马拉多纳遗体告别仪式-中工体育-中工网

中工娱乐

阿根廷总统府举行马拉多纳遗体告别仪式

来源:新华网
2020-11-26 22:15:09

  新华社布宜诺斯艾利斯11月26日电(记者倪瑞捷)26日,阿根廷传奇球星迭戈·马拉多纳的遗体告别仪式在布宜诺斯艾利斯总统府玫瑰宫举行。

  11月26日,阿根廷民众在总统府玫瑰宫前悼念马拉多纳。新华社发(马丁·萨巴拉摄)

  马拉多纳的遗体告别仪式在当地时间26日早晨6时开始,预计持续到当地时间下午4时,阿根廷政府预计将有约100万人前来悼念马拉多纳。

  25日晚,马拉多纳的家人以及球迷在玫瑰宫前彻夜守候,等待着进入玫瑰宫送别马拉多纳。

  阿根廷民众也自发在阿根廷多地组织了纪念活动。25日晚6时,首都地标建筑方尖碑前万人集会纪念马拉多纳;晚10时,民众走上阳台为马拉多纳鼓掌。

1 2 3 共3页

责任编辑:刘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