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安队长杜德利 一年260万老将底薪重回湖人-中工体育-中工网

中工娱乐

保安队长杜德利 一年260万老将底薪重回湖人

来源:央视网
2020-12-01 11:06:09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2月1日,据悉,洛杉矶湖人队和自由球员前锋贾里德-杜德利达成了一份1年26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

  2019年夏天,杜德利与湖人队签约。上赛季,杜德利在湖人队的出场时间很有限,他出场45次,场均8.1分钟,得到1.5分和1.2个篮板,但是杜德利的老将领导力对湖人队来说也是很重要。

  今天,沃神报道称,杜德利和湖人队达成了一份1年26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

  同时,杜德利也在社交媒体上模仿当年乔丹复出时的话:“我回来了!”

  在签下杜德利之后,湖人队的薪金总额低于硬工资帽290万美元,他们还可以再签一个保障的底薪特例合同。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