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获2020“金足奖”-中工体育-中工网

中工娱乐

C罗获2020“金足奖”

来源:新华网
2020-12-02 11:01:11

  新华社罗马12月1日电 第18届“金足奖”得主1日揭晓,现效力于意甲尤文图斯足球俱乐部的葡萄牙球星克·罗纳尔多(C罗)当选。

  “金足奖”创立于2003年,是由摩纳哥王室赞助、蒙特卡洛“世界冠军俱乐部”主办的足球终身成就奖,旨在表彰在足球领域取得突出成就的运动员。托蒂、布冯等球星皆曾获此殊荣,2019年该奖项的得主为莫德里奇。

  除了C罗,今年“金足奖”候选人还有基耶利尼、内马尔、莱万多夫斯基等球员。此外,尤文图斯主席阿涅利获得首次评选的金足声望奖。

责任编辑:迟语洋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