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赫成为国际奥委会新主席选举唯一候选人-中工体育-中工网

中工娱乐

巴赫成为国际奥委会新主席选举唯一候选人

来源:新华网
2020-12-02 11:07:55

  新华社北京12月2日电(记者姬烨)当地时间1日,国际奥委会在洛桑宣布,巴赫成为国际奥委会新主席选举唯一候选人。

  在今年7月举行的国际奥委会第136次全会上,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宣布谋求连任。国际奥委会在10月召开执委会视频会议,宣布第137次全会将于明年3月在希腊雅典举行,届时将选举主席。

  国际奥委会在官网表示,国际奥委会委员得到通告,现任主席巴赫将成为新主席选举的唯一候选人。为了不影响延期一年的东京奥运会,并确保领导层顺利交接,明年3月全会当选的新主席将在东京奥运会(2021年7月23日至8月8日举行)之后上任。

  2013年9月,巴赫当选第九任国际奥委会主席,任期8年(2013-2021年)。国际奥委会主席由全会选举产生,首个任期为8年,可连任一次,任期4年。这也意味着,如果巴赫连任,他的第二个任期将于2025年结束。

  作为1976年蒙特利尔奥运会击剑冠军,巴赫是国际奥委会运动员委员会的创始成员之一,并于1991年成为国际奥委会委员。

责任编辑:迟语洋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