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乒联公布最新世界排名-中工体育-中工网

中工娱乐

国际乒联公布最新世界排名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20-12-02 11:32:50

  人民网北京12月2日电(赵欣悦) 北京时间12月1日,国际乒联公布了12月的世界排名,中国选手樊振东、陈梦分别以18490分和19750分位居男女单打榜首。

  受疫情影响,国际乒联赛事停摆8个月,世界排名也冻结了许久。随着11月男、女世界杯和总决赛的相继举办,世界排名也随之重启。陈梦在世界杯和总决赛连续夺冠,稳住了自己世界第一的宝座;孙颖莎凭借世界杯亚军和总决赛季军的成绩,积分升至16400,超越日本选手伊藤美诚排在第二,伊藤美诚排名第三。中国其他选手王曼昱、丁宁、朱雨玲、刘诗雯分列4-7位。

  男单方面,夺得男子世界杯冠军的樊振东以18490分蝉联榜首,许昕以17260分紧随其后,总决赛冠军马龙依然保持在第三位。林高远上升至第四位,张本智和下降到第五位。卡尔德拉诺、林昀儒、法尔克分列六到八位。梁靖崑下降一位到第九,第十位是老将波尔。

  原标题:国际乒联公布最新世界排名 樊振东、陈梦位居榜首

责任编辑:迟语洋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