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恒大失出线主动权-中工体育-中工网

中工娱乐

1比1战平水原三星

广州恒大失出线主动权

来源:羊城晚报
2020-12-02 14:15:50

  羊城晚报记者 苏荇

  昨晚,广州恒大在亚冠小组赛被水原三星以1比1逼平后,将面对无比煎熬的三天——小组出线主动权已经拱手让出,恒大能否出线,要看12月4日水原三星和神户胜利船一役的赛果,水原三星最后一轮如果赢两球及以上,将力压恒大晋级。

  卡纳瓦罗昨晚摆出五后卫阵型,而且把高拉特、黄博文等人放入替补席,让人不解,已经伤愈的费南多也并未进入首发名单。廖力生和张修维的中场组合表现疲软,恒大在上半场踢得极为被动。下半场开局不久,水原三星便利用任意球机会补射破门。其后费南多、邓涵文和高拉特的上场改变了局势,恒大队掀起了一波攻击潮,并在第72分钟由高拉特在中场组织,艾克森助攻韦世豪打进扳平的一球。只可惜两分钟后钟义浩的红牌(两黄变一红)下场令这波高潮戛然而止。

  赛后技术统计显示,全场比赛恒大队仅有9脚射门,而水原三星狂轰17脚射门。另外,由于后腰拦截能力不够,恒大后防压力巨大,全队只能不断以犯规战术阻止对手,21次犯规、2张黄牌、1张红牌的数据均远高于对手。钟义浩的红牌看似偶然,其实是必然的结果。若不是水原三星射术太差,恒大甚至难保一个平局。

  在亚冠赛场的另一边,上海上港和北京国安先后小组出线,反观恒大,中超丢冠,亚冠出线形势也不乐观,很可能面临队史上第一个四大皆空的赛季。赛后广州恒大的社交平台被蜂拥而至的球迷用“卡纳瓦罗下课”刷屏。

  本赛季恒大的亚冠之旅确实令人失望,四战仅得5分,只有四粒进球,进攻端疲软,此前三球分别为对手的乌龙球、塔利斯卡的点球和艾克森的直接任意球,昨晚才由韦世豪打入第一个运动战进球。面对K联赛的中下游球队水原三星,恒大这两场比赛均表现得不尽如人意,首轮对碰,恒大全场只有5次射门、0射正,对手有16次射门机会,昨晚卡纳瓦罗偏保守的战术指挥也让人看不到这支昔日冠军球队的霸气。

  无论12月4日揭晓的答案究竟为何,恒大队做出改变势在必行。

责任编辑:迟语洋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