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轮换球员有能力延续胜利-中工体育-中工网

中工娱乐

亚冠小组最后一战 可能大范围调整阵容 热内西奥表示目标未变

国安轮换球员有能力延续胜利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20-12-03 05:35:37

  今天21点,北京中赫国安将在亚冠小组赛最后一轮争夺中迎来和清莱联队的较量。赛前发布会上,主帅热内西奥表示,即便是会采取一定范围的轮换,也相信登场比赛的队员们有能力拿下小组赛最后一场较量,延续此前的胜利节奏。

  赛前发布会上,热帅表示:“我们已经经历了一个赛季的赛会制比赛,这种情况对所有人来说都是非常困难的,我要恭喜我们的球员、教练组和工作人员,他们在这种情况下都非常职业。确实,在这样长期的封闭情况下,我们每个人的情绪会有所起伏,但是即使在这种情况下,我们还是非常职业地解决了发生的问题。我感谢团队中每个人的付出,正是因为有了一支团结的球队,我们才能不断向前。”

  由于已经手握15分且提前锁定小组第一,为了准备淘汰赛争夺,这场比赛国安势必会进行范围更大的轮换,作为主帅来说,他是否担心这样的人员调整会影响到连胜的节奏呢?法国人给出了他的答案:“轮换肯定是很有必要的。因为我们需要保护球员,让他们避免伤病,也要给一些比赛时间较少的球员们上场时间,这也是对他们努力训练的奖励。我相信届时上场的每一名球员,有实力为球队带来胜利的。”

  和主帅一同参加发布会的是队长于大宝,这位32岁的中后卫之前在对垒墨尔本胜利的比赛中有过首发出场的经历,他同样认为,即便是派出轮换阵容,大家也会全力争胜:“对于比赛打得比较少的球员来说,这是一次展现自己的好机会。我认为每一名球员都需要全力以赴,向外界展现出自己良好的状态,我们会尽全力赢下本场比赛。”

  其实去年热内西奥来到国安之后,进行过小范围的人员调整,比如把踢不上球的张瑀彻底下放预备队,又比如提拔了年轻的文达到一线队,不能说他对于阵容没有想法,但当时他接手球队时就处于一个全力冲冠的状态,谁也不敢在那时候给新人机会。而这个赛季开始之后,虽然他不是一套阵容打到底,但能有持续稳定输出且能被他委以重任的其实就是那些人,加之赛季初成绩并不理想,赛季后重要比赛扎堆,大规模的轮换似乎只出现在足协杯首轮那一场比赛中。

  当时面对青岛队,国安派出全替补阵容,21岁的小将刘国博迎来职业生涯首发,那也是邹德海以及晋鹏翔赛季唯一一次为国安登场。得到完全休息的主力球员们在3天后的联赛中5比1痛击同一对手,提前锁定晋级联赛争冠组的席位。如今,两个半月之后,国安再次迎来类似的情况,是时候让之前上场时间不足的队员们去表现一下了。毕竟淘汰赛周末就要开踢,必要的休息是不能少的。

  文/北京青年报记者 张昆龙

责任编辑:肖天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