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C罗750球里程碑莫拉塔传射-中工体育-中工网

中工娱乐

欧冠-C罗750球里程碑莫拉塔传射

来源:央视网
2020-12-03 07:24:39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2月3日,欧冠小组赛G组开始第5轮较量,尤文图斯主场3比0轻取基辅迪纳摩,仍落后巴萨3分。小基耶萨头球首开纪录,C罗中楣,下半场,莫拉塔助攻,C罗打进职业生涯第750球,将自己保持的欧冠进球纪录改写为132球,超越梅西创造欧冠主场进球纪录,小基耶萨助攻莫拉塔锁定胜局。

  尤文第21分钟取得领先,莫拉塔拿球分到外侧,阿莱士-桑德罗传中,小基耶萨前点距门7米处头球弹地入远角,1比0。C罗第31分钟错过进球,阿莱士-桑德罗禁区左侧卸球连续闪开两名后卫,C罗在门前10米处推射击中横梁。

  下半时,莫拉塔反击分球,C罗禁区左侧距门14米处轰门被布先托出横梁。尤文第57分钟扩大优势,小基耶萨突入禁区右侧传中,莫拉塔抢在门将布先前面垫射,C罗后点包抄推过门线,弗拉帕尔与VAR沟通后认定进球有效,2比0。这是他职业生涯1028场正式比赛第750球(俱乐部648球,国家队102球)。

  达尼洛和贝尔纳代斯基出场,换下博努奇和拉姆塞。尤文第66分钟再添一球,麦肯尼右路传球被挡变线,小基耶萨突入禁区右侧低传,莫拉塔冷静闪开后卫,在门前8米处铲射入近角,3比0。

  原标题:欧冠-C罗750球里程碑莫拉塔传射 尤文3-0基辅

  来源:央视网

责任编辑:李学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