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锦赛周跃龙6-2进八强 -中工体育-中工网

中工娱乐

英锦赛周跃龙6-2进八强

来源:央视网
2020-12-03 10:27:15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2月3日,2020年斯诺克英国锦标赛继续进行,1/8决赛周跃龙挑战希金斯。前四局周跃龙就取得4-0的领先,最终以6-2获胜首次打进英锦赛八强,同时也是他在连输7次后首次击败希金斯。赛后,希金斯称赞周跃龙是中国军团中仅次于丁俊晖的球员。

  周跃龙本届英锦赛表现不俗,前两轮均以6-1的大比分获胜,第三轮6-5逆转常冰玉,与希金斯在1/8决赛交手。此前周跃龙曾经与希金斯有过七次交手,无一胜绩全部失利,且每次碰面最多只拿到2局。

  上半场周跃龙就展现出绝佳的状态,首局长台打进红球上手后,直接打出单杆90分,零封先声夺人。第二局希金斯本有机会拿下,周跃龙在落后的情况下,追分时一杆精彩K球,打出黑球和两颗红球。希金斯防守失误中袋再留机会,周跃龙清理彩球打到粉球,以以67-42再下一城。

  第三局周跃龙解球犯规被罚4分,此后上手拿下9分。希金斯攻下7分很快失误,周跃龙打出一杆60分,以69-11胜出3-0扩大优势。第四局周跃龙一杆拿下45分,希金斯顽强追击,不过彩球较量还是周跃龙笑到最后,双方争夺蓝球周跃龙打进,攻进粉球以70-48胜出,上半场手握4-0的巨大优势。

  下半场第五局,周跃龙上手后单杆61分红球晃袋而出。希金斯抓住机会打出一杆精彩的72分,实现72-61的单局逆转,连丢四局后终于收获一局。第六局双方防守大战,耗时奖金45分钟,周跃龙超分后被希金斯做出将近10杆斯诺克,尽管被罚分但还是通过一杆长台进攻终结该局,以62-47取胜5-1拿到赛点。

  第七局,背水一战的希金斯一度有冲击147分的机会,止步10红10黑单杆80分,零封该局追上一个赛点。第八局,周跃龙领先后失误送机会,希金斯击打点位上的绿球出现致命失误,周跃龙以65-42拿下,从而以6-2战胜希金斯打进八强。

  1/4决赛,周跃龙的对手将是肖国栋和利索夫斯基的胜者。

  原标题:英锦赛周跃龙6-2进八强 7连败后首次战胜希金斯

  来源:央视网

责任编辑:李学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