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援悍将琼斯即将回归吉林男篮-中工体育-中工网

中工娱乐

外援悍将琼斯即将回归吉林男篮

来源:新华网
2020-12-03 10:51:22

  新华社长春12月2日电(记者周万鹏)吉林东北虎篮球俱乐部2日发布消息,宣布与外援多米尼克·琼斯完成续约,他将于近日抵达浙江诸暨赛区与球队会合。

  现年32岁的琼斯身高1米96,体重98公斤。2014年,他首次加盟吉林男篮,并以场均36.8分、7.8个篮板和8.4次助攻的全能表现率队时隔9年重返季后赛。2018年,在辗转多支球队之后,回归吉林男篮的琼斯场均贡献28.3分、7.4个篮板和8次助攻,再度帮助球队闯入季后赛。

  上赛季,琼斯共为吉林男篮出战28场,场均得到37.8分、8.3个篮板、8.9次助攻和2次抢断。此后,受新冠疫情影响,琼斯缺席了上赛季CBA联赛复赛阶段的比赛。

  本赛季前13轮战罢,“全华班”出战的吉林队以10胜3负暂列联赛第四位。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李学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