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正式与勒布朗-詹姆斯签订续约合同-中工体育-中工网

中工娱乐

湖人正式与勒布朗-詹姆斯签订续约合同

来源:央视网
2020-12-04 09:54:46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2月4日,湖人官方社交媒体正式宣布,前锋勒布朗-詹姆斯正式与湖人签下续约合同。

  根据此前的报道,詹姆斯与湖人达成了2年8500万美元的提前顶薪续约协议,这份新的合同将在2022-23赛季结束后到期。

  球队总经理佩林卡对此表示:勒布朗-詹姆斯是一位出类拔萃的篮球运动员,一个卓尔不群的人。詹姆斯在2018年将他的信任赋予湖人队,而如今这份续约合同进一步为勒布朗巩固湖人历史名宿身份铺就道路。对于他的这份承诺,我们实在不能感到更加荣幸了。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